是恐惧,更多的是愤怒和荒谬。
现在才说?!!!
她早就躲进来了!
她锁了门,顶了柜子,藏在衣柜里!
不用你们说她也知道不能出去!外面全是吃人的怪物!
可是然后呢?躲到什么时候?人们吃什么喝什么?
明天呢?后天呢?你们到底知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到底有没有办法对付?!
视频里长官不断鞠躬道歉的样子,在此时此景下,显得无比苍白和可笑
那一声声拜托了,在由美看来,根本就不是什么承诺,不过还是无能为力罢了。
他们也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是把,民众自己就能想到的,最本能的求生动作,用官方的语气重复了一遍而已。
信任的崩塌也不过就是一瞬间。
官方得通告,根本就没有带来任何希望,只是让她更清淅地认识到,
能依靠的,真的只有自己,和这扇不知道能坚持多久的柜门了。
霓虹国的社交媒体上早就已沸反盈天了,到处都是质疑恐慌愤怒的声音,
“除了道歉和让我们等,还会做什么?!”
“绝对不要外出?现在说这个??
昨晚怪物出现前,华国就已经这么命令全国了!
我们当时是怎么笑的?!”
“我朋友在华国工作,昨天下午三点就被公司赶回家,说国家严令。我们还群嘲他,说他们活在笼子里。”
“现在回头看,小丑竟是我们自己……”
“所以,他们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什么?!知道会有这些东西出来?!”
“如果,如果我们昨天也发布了同样的命令,我哥哥昨晚就不会加班晚归,是不是就不会……”
为什么我们得不到警告?!为什么我们的政府这么蠢?!”
“霓虹政府,这就是我们缴纳的税金换来的保护吗?真是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