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一章感谢章,说一说一路过来的经历
    首先就是感谢各位读者老大的支持了,这本书一个月的稿费,直接超越了我上本书从0写到297万字所有的稿费了,当然上一本书稿费也并不是很高,有的时候用爱发电,有的时候一个月收入不足一千,我还记得那段时间去菜市场掏边角料生活的日子。其中还有一个月,等着稿费救命,结果书进小黑屋了,稿费直接没收了,吃了一个月的挂面。

    我第一次写小说并签约的时候是在高中,那个时候因为没有到18,被编辑拒绝了,后来我是拿着我哥身份证签约的,签的QQ阅读。那时候还是有低保的,保持更新字数,每一个月拿600,后来后面低保也没有了,一路上基本就用爱发电。

    到上一本书写完时,我已经写书九年,那时的我感到了迷茫,钱没有赚到,梦想也是遥遥无期,我曾一遍遍询问自己,这种看不到尽头的坚持还有意义吗?

    我没有天赋,最开始脑袋里面有画面,但是写不出来,不会写打斗,不会场景,不会人物,于是我去学习。我第一次学习写作方式,模仿文笔的书是《地狱电影院》,那时候这本书还没有完结。

    我没有运气,不同于一些初入网文的新人,轻而易举就超越了许许多多的人。

    我也不想屈服,有人说让我跟风写一些无脑爽文,积累积累粉丝,但是我不想写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从一开始的中二年纪时,我就告诉自己,百万字一定可以,写到百万字时,我告诉自己,千万字一定可以,然而这就如同一条看不到尽头和希望的逆流河,越走就越痛苦,越迷茫。家人的不理解,网络上的辱骂,身边朋友的嘲笑。

    我时常看到那些大火小火的书断更跑路,或者一个星期,一个月只更一次时,那时的我就在想,如果是我,一定不会那样。那时候的我,是真的羡慕啊!

    大学那段时间是我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并没有写书,也没有收入,对于未来人生极度迷茫,更是被检查出了中度抑郁症和中度焦虑症,一直失眠,一直吃药。甚至于看着整个世界都是灰色的。

    那时候我几乎快放弃,但是那个时候我接触了蛊,看到了逆流河时的那一段的描写,心中是十分触动的,那时我想着,或许我在走自己的逆流河吧!我又想到全职高手中的叶修所说的一句话,除了打游戏,我什么都不会。而我除了写小说,什么都不会。于是这就有了上一本书的诞生。

    不过我还是有三点一直没有克服的弱点,一个取书名,一个是写简介,一个是写开头,所以上一本还是扑街了。

    在上一本书完结之后,在难度比较低的玄幻,和难度比较高,甚至没有写好就可能被人当成弱智的灵异推理之间进行选择,最后我还是选择挑战了这个更高难度,攀登更高峰。说实话,我都已经做好了撞得头破血流的准备了。

    不过,这其中也还是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许多年以前作者写过一本叫《恐怖轮回录》的书,这本书一些设定,比如死亡之后存在消失的设定就是来源于那书。只不过当时文笔比较稚嫩,看的也只有寥寥几人,而且没有写多久就赶上净网,直接消失了。

    后来有书粉找到我,问我能不能继续写那一本书的故事,当时我的回答是不能,环境不允许。

    在那晚,我想到多年前的这一件事,于是决定写下这《轮回诡站》的书名,我要将那段没有写完的故事,以另一种方式继续写下去,尽管不清楚当初那名书粉能不能看到。

    对于这本书的私货问题,如果有QQ阅读过来就一直追我的书的人,是知道的,以往我的书即便写黑暗的末世,都是不带私货的,那时的我还是一个中二少年,但是渐渐长大,进入了社会,却发现看到的,远比自己想象的残酷,人是无法塑造出认知之外的东西的。上一本书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反派主角,和现实世界一些真正的坏人一比,那就和一个佛一样。

    有的时候不受控制,就写了出来。有的人或许会说,作者你这样把坏的一面说出来,是不是不爱国?说实话这种帽子被扣多了。

    什么样的树开什么样的花,至少我爷爷奶奶是农民,我父母是农民,我们家三代都是无产阶级,我们又逃不了国外,没有什么大别墅。要说有私货,那我也只会站在无产阶级这一边。

    可能有人要说了,作者是不是键盘侠,只说不做,但我就要说了,每一个人都有各自擅长的领域,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小势带动大势,无数水滴汇聚成江河,也不是上来就一点能改变一切的,速胜论可要不得。你能看到这本书,就说明我已经在行动了,在自己擅长的领域行动,尽管我可能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水滴。

    至于那些张口闭口爱国的人,他们可不一定爱国,而是为了你口袋里面的钱,或者是为了名,我还记得大学国庆节刚过,那些叫着爱国的家伙把昨天买的小红旗扔到地上,被别人踩踏,最后是我捡回去,洗干净晒干。所以看一个人不是看他说什么,而是看他做什么,网络上更是如此。

    另外就是这书的评分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