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大家为什么还要努力的推动社会的变革,去争取属于自己的权利呢?
反正未来都是那样了,争取了也没用,干脆认命算了?
谁会在向外人介绍自己的家乡的时候,说自己家乡是一个充满了黄赌毒以及暴力黑暗的世界呢?
那不是缺心眼吗?
听了之后是还会向往?
姜纫秋不理解,就连古人当中也会出现这样的黑粉吗,说着一些相似的,大差不差的恶意评论。
就像是串通好了的一样。
看了这么多的职业女性,大部分的古人都是觉得新奇,大部分的女性古人都是向往的。
在男尊女卑的社会当中,这些古代女人有几个不受气的呢?
她们习惯了那样的压迫,再看了这么久新社会的生活之后,心中也生出了几分希望。
这时候就有人切实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将军,你所在的那个世界的确很美好。
可是你那个社会的女人能够出去工作干活的原因是因为家里的男人同意。
可是放在我们这里,家里的男人绝不会允许我们抛头露面。
就算我们有一身手艺,好像也无法为自己赚取立足的根本。
是因为你所在的那个世界的男人更加开明吗?
若是换在我家里,我的夫婿是绝对不会允许我出去靠自己的双手换银子的。”
是男人好的原因吗?
因为男人好,这些女人才能抛头露面吗?
不,绝对不是这样的。
女人能够出去站在职场上,和男人拥有相同的权利,这是因为一代一代的女性努力了。
p:真的有人给作品打差评说人人平等不存在,可我们这个社会本来提倡的就是人人平等,不给古人展示好的一面,要给古人展示坏的一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