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出去玩了一个月吗?”李炫君暗自咋舌,“完全没感觉实力变弱了啊,无论是操作连贯性,还是走位预判”
不止是李炫君这么想的,旁观这场solo赛的人很多,听闻reaper出去旅游休假的人也不少,很多人都觉得他状态会下滑,应该会变弱。
然而,reaper用这短短一场的solo赛,打破了他们心里的侥幸他依旧还是那个无解的上单大魔王。
集训选拔依旧还在热火朝天的继续。
时不时有工作人员在微博上爆料选拔的进度,比如xxx打爆了xx,引起了电竞圈很多吃瓜群众的好奇和追问。
但很快的,又有两件事情,激起了玩家们的热议。
第一件事情,北美代表队的名单,也出来了。
上单——iact。
打野——xthie。
中单——bjersen。
adc——doublelift。
辅助——olleh。
这个阵容,堪称豪华的北美全明星。
而且
“卧槽,大木老师这个浓眉大眼的,居然归化美籍了?”
“啧啧啧,老美有钱任性呗,本来就是移民国,通通归化。”
“龟龟,这阵容太给力了8!”
“大师兄和比尔森就不说了,老熟人,skt一代目上单,i踹爆司马老贼一把的北美盲僧king”
“这个olleh不太熟悉啊,有老哥科普一下吗?”
“前面的,这是目前北美对线能力最强的辅助,也是doublelift专属的辅助,两人默契度毋庸置疑,北美最强下路”
网友们为这个阵容议论纷纷,同时,不断催促自家代表队阵容的名单赶紧敲定。
时间不等人啊,别人都开始磨合训练了,不能太落后!
而第二件事情,则是玩家们等待已久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