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自信了,有时候也是一种缺点’
陈子悠嘟囔道,反手操纵着一个w直接突脸上前消耗自己的杰斯,随后被杰斯锤开,看着左扭右扭,想要靠走位秀自己的杰斯,又一发【灵魂试炼(e)】释放。
——命中!
折磨,又开始了。
一个又一个触手,开始鞭笞杰斯,一波下来,将近半血直接没了。
“尤其是超过了自身能力的自信”
当然,若是丧失了这种风格,theshy也就不是陈子悠印象里的theshy了。
俄洛伊并不bug。
每个英雄都有长处和短处,前期弱则后期强,前期强则后期弱,单带强则团战弱
这个英雄缺点很多,团战弱,腿短,只适合阵地战而这些弱点换来的,则是俄洛伊极其强悍的单带能力。
其他单带强势的英雄,靠的是单杀能力以及拆塔能力。
俄洛伊就比较特别了,她靠的是触手折磨,以及阵地战时,不惧打野gank的能力。
俄洛伊的加点方式有很多种,陈子悠选择的是主e副q,w只需要学两级就行了。
杰斯痛不欲生,他哪怕在塔下补刀,只要灵魂被抽出来,至少要掉将近一半的血,而且还要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不停走位,跟黏糊糊的触手玩走位游戏,根本没法好好补刀,一个不慎,血量还要掉的更多。
陈子悠的e技能也不是百发百
不停的嗑药,基本上两三分钟,杰斯就要回一次城,否则对面完全可以越塔强杀。
theshy对伤害计算还是非常精准的,没有给reaper单杀的机会。
但这并不能改变他上路的劣势,这份劣势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大。
游戏时间11分钟出头,上路一塔自然告破。
同时,上单对位补刀差,来到了三十六刀。
“承録,没事吧?”rookie关心地问道,好不容易来了个有潜力的队友,帮他摆脱了孤儿院院长的身份,生怕这个有‘大腿’潜质的弟弟心态被对面那个reaper打崩,也变成了一个孤儿。
“没事,没事。”
theshy连连摇头,他脸上表情有点纠结,这是被触手折磨恶心到了,但又忍不住想笑。
好开心啊,这个reaper真的好强啊,操作虽然还看不出来,但兵线理解、走位、技能释放这些都好强啊
这还是我第一次在一个人面前完全秀不起来啊。
不愧是世界第一,也不愧是让我看了比赛后,萌生‘转型上路’想法的男人
我就是想要和你交手,所以才会站在这里啊!
“我守不住他的单带。”theshy老实说道。
“你tp好了吗?”
“好了。”
“好,下波小龙,我们打波配合,你留tp。”rookie指挥道。
很快的,三分钟后,杰斯又被触手折磨回家了一次,补刀被拉开了四十刀,等级亦是落后了两级。
刚好,小龙刷新,ig借此机会开了一波极其完美的团战。
杰斯tp绕后,塔姆大招绕后,两个人堵住了edg的退路,成功强开了edg。
五打四,纵使edg中下野有点优势,edg也没法赢。
ig成功打了一波1换3,用杰斯的人头,换掉了edg的中下辅和小龙,仅有明凯成功逃跑。
“厂长盲僧一个神龙摆尾踹飞对手,然后闪现摸眼逃跑的连招,好流畅啊”娃娃感慨道。
“这波我比较奇怪的是,r神为什么不tp啊?”米勒奇怪道:“我感觉他tp下来,哪怕晚了几秒钟,edg也是有的打。不过,俄洛伊也推掉了ig上路二塔,又把蓝buff给偷了,edg也没有亏的太多吧”
“这里,应该是edg一波决策失误吧,我觉得是能打的。”
米勒判断道。
这波会战之后,双方上单换到了下路来单带,杰斯又开始了被折磨的日子。
导播每一次把镜头给到下路,都看到杰斯在疯狂走位,扭身躲掉那些黏糊糊的触手,观众不由都有些心疼这个叫theshy的年轻小将。
这种游戏体验,真的比被对面单杀还难受,堪称‘折磨王’。
换做是一些暴躁老哥,真的会忍不住上去跟俄洛伊拼命,大不了一死。
等到杰斯tp转好了后,ig又组织了一波进攻。
但这一次,由于edg有了防备,效果并不好,用掉了很多技能,也仅仅抓死了田野的锤石。
杰斯完全放弃了线上跟俄洛伊对拼的机会,频频开始游走找机会,中途有好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