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7章 抗韩奇侠,八强出炉
 c组第一:skt战队。

    c组第二:lgd战队。

    d组第一:edg战队。

    d组第二:kt战队。

    八强里,三支lck队伍,两支lpl队伍,一支eu队伍,两支l队伍。

    这个结果,让人不禁有些哗然。

    台湾战队今年居然有两支八强?

    s2世界冠军的l赛区崛起了吗?(非吹,当年s5湾湾确实猛哦,ab出线就是这种形式。)

    第二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收官战结束,riot就马不停蹄的展开了八强抽签。

    八强的规则和小组赛不同。

    同赛区不再规避,存在赛区内战的可能性。

    每个小组的第一,会自动规避其他三个小组第一,还有自家的小组第二。

    换言之,小组第二出线,就意味着会遇上强队。

    为了炒热气氛,riot公司邀请了toyz、还有被淘汰的大师兄上来参与抽签。

    “lgd是小组第二,有三分之一的概率撞上edg啊!”

    解说和观众们纷纷祈祷不要有内战的可能性。

    尽管内战能够保送一只lpl队伍到四强,可对于志在夺冠的赛区而言,完全没有意义。

    很快的,在全球观众的注视下,分组出现了。

    左半区:

    edg对战kootiger。

    lgd对战fnatic。

    右半区:

    skt对战ahq。

    fw对战kt战队。

    这个抽签分组是在凌晨三点进行的,时差很大,可这依然无法阻止lpl观众的热情。

    各大论坛、贴吧依旧热闹的和菜市场一样。

    “我服了,最好的情况,edg和lgd都会在四强内战?”

    “楼上这就想到最好的情况了?万一八强都被淘汰了怎么办?”

    “你说lgd翻车我信,edg不可能翻车的。”

    “lgd也不可能,对手是欧美捞比,不足为惧。”

    “在?小组赛跳着看的?还欧美捞比呢?”

    “右半区,棒子和湾湾的终极对决啊,嘻嘻,希望闪电狼发力,把lck队伍全杀了!”

    “哈哈哈,棒子也和我们一样啊,最好的情况,四强也是内战,给力哦。”

    “我反倒是希望,skt和edg能够在这世界之巅,再次上演一场和i总决赛一样精彩的b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