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组第一:skt战队。
c组第二:lgd战队。
d组第一:edg战队。
d组第二:kt战队。
八强里,三支lck队伍,两支lpl队伍,一支eu队伍,两支l队伍。
这个结果,让人不禁有些哗然。
台湾战队今年居然有两支八强?
s2世界冠军的l赛区崛起了吗?(非吹,当年s5湾湾确实猛哦,ab出线就是这种形式。)
第二轮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收官战结束,riot就马不停蹄的展开了八强抽签。
八强的规则和小组赛不同。
同赛区不再规避,存在赛区内战的可能性。
每个小组的第一,会自动规避其他三个小组第一,还有自家的小组第二。
换言之,小组第二出线,就意味着会遇上强队。
为了炒热气氛,riot公司邀请了toyz、还有被淘汰的大师兄上来参与抽签。
“lgd是小组第二,有三分之一的概率撞上edg啊!”
解说和观众们纷纷祈祷不要有内战的可能性。
尽管内战能够保送一只lpl队伍到四强,可对于志在夺冠的赛区而言,完全没有意义。
很快的,在全球观众的注视下,分组出现了。
左半区:
edg对战kootiger。
lgd对战fnatic。
右半区:
skt对战ahq。
fw对战kt战队。
这个抽签分组是在凌晨三点进行的,时差很大,可这依然无法阻止lpl观众的热情。
各大论坛、贴吧依旧热闹的和菜市场一样。
“我服了,最好的情况,edg和lgd都会在四强内战?”
“楼上这就想到最好的情况了?万一八强都被淘汰了怎么办?”
“你说lgd翻车我信,edg不可能翻车的。”
“lgd也不可能,对手是欧美捞比,不足为惧。”
“在?小组赛跳着看的?还欧美捞比呢?”
“右半区,棒子和湾湾的终极对决啊,嘻嘻,希望闪电狼发力,把lck队伍全杀了!”
“哈哈哈,棒子也和我们一样啊,最好的情况,四强也是内战,给力哦。”
“我反倒是希望,skt和edg能够在这世界之巅,再次上演一场和i总决赛一样精彩的b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