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化蛹成蝶,无敌的
    输了比赛,ssuay面色阴沉。

    kt其余四人也是一脸懵逼。

    再强的队伍也会输,可是他们从来没想过被打成玲珑塔的惨状。

    这不仅刷新了kt战队最差的败局纪录,也刷新了lck队伍最差的世界赛表现纪录。

    和原本历史上ig国庆投降一样,kt小组赛被玲珑塔也被钉在了耻辱柱上,以后不停的被别人拿出来黑。

    他们已经可以想象国内此时的渔轮是什么情况了。

    国内的喷子顶多口头谩骂,敲敲键盘,一说到线下pk的实际活动,一个个瞬间跑没影了,属实臭弟弟。国的喷子,寄死老鼠寄刀片都是常态,甚至会去你的签售会上丢水瓶,丢石头砸脸,还

    这么一想,臭弟弟们虽然怂,但怂的可爱。

    虽然很耻辱很生气,但kt众人还是礼貌的鞠躬握手,输比赛以后,摆臭脸是没有用的,只有等下一局比赛重新证明自己了。

    edg众人则是喜形于色。

    说实话,哪怕打lpl倒数第一的战队,都不曾打过玲珑塔这么碾压的战绩

    只能说,s5赛前,每天十七个小时的魔鬼训练效果确实显著。

    金融市场有一句话,站在市场的风口上,哪怕是一只猪都能起飞,赚得盆满钵满。

    edg无疑站在了版本的风口。

    他们掌握了‘上单为王’版本的最正确打法。

    这样一支edg,夺冠的希望确实非常大。

    但是,lpl观众和解说的喜悦并没有持续太久,就跌入了谷底。。

    这场比赛,赛前大家的看法是五五开局面。

    acorn对上irn,两边都是老牌的大龄上单,应该是不分伯仲的局面。

    中野方面呢,淘宝权确实略显不稳定,但godv可是lpl国产第一天才中单,两人搭配之下,和skt中野怎么说也是四六开的局面吧?

    而lgd的下路,则是被寄予了厚望。

    众所周知,skt的下路组合是这支队伍唯一的短板。

    i时期,edg之所以能赢下skt,bang和wolf的犯罪表现功不可没,堪称是最佳第六人、第七人的存在。

    i和pyl的组合,此时堪称lpl第一,连edg下路都略逊一筹,怎么说,也能暴打skt的下路吧?

    观众们很乐观。

    或许是因为edg暴打了kt,打出了玲珑塔这种豪华战绩,观众们这种乐观的情绪被无限放大了。

    ——我们是世界第一赛区。

    然而,这种乐观、膨胀、或者说‘妄想’,很快就被粉碎了。

    bengi一反常态,开始抓上,irn拿出鳄鱼,线上完美压制acorn的诺手。

    faker首次祭出了他的中单瑞兹。

    没有华丽的皮肤,只是最古板的样子,却秀出了独一无二的风采。

    由于英雄问题,前期稍微被godv压制,可中期,却是一套闪现原地罚站连招,将又一位‘天才中单’斩于马下。

    bang和wolf也不复i时的低迷,成熟了许多,下路方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丝毫不逊色于lgd的下路。

    甚至,在与打野的配合方面,skt的下路做得更好,在打野的支援下,数次击杀了lgd下路。

    仅仅十五分钟,lgd全线劣势,经济差被打到了8000。

    游戏时间二十六分钟出头,faker流浪法师带动全场节奏,irn史前巨鳄主宰战场,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碾压。

    就如同上一把,lpl一号种子edg碾压了lck二号种子kt一样。

    这一把,lck一号种子同样也碾压了lpl二号种子。

    尽管没有零封那么夸张,但lgd这把确实一条龙和塔都没拿到,人头,也仅仅拿到三个人头的比分而已

    就仿佛针锋相对般,skt战队立刻扳回了一城。

    整场对局结束,不论是解说还是置身在国内的观众心情都有些压抑。

    这支skt的统治力,似乎完全不逊色于edg?

    随后。。

    中美三号种子对决。

    又是表面看上去送分的一战。

    欧洲一号种子fnc?

    那算啥?欧美捞比罢了

    哪怕昨天输给了fnc,很多人也觉得是ig没调整好状态。

    今天打c9,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可这场比赛,输了。

    前期ig中野取得优势,上路稳定发育,情况大好。

    但到了游戏中期,射可可各种迷路,小孩各种被秒。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