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露出了自己的真正目标,给自己的教学解说视频打波广告,顺便给观众们科普一下新剑姬。
“很多人吐槽新版剑姬变弱了,没有旧版剑姬厉害,其实不然。”
“旧版剑姬的机制有些无脑,基本上就是q上去打一套,打得赢就无敌,打不赢整盘都蹦。但新版剑姬不同,非常吃操作,打伤害全靠破绽,存在运气成分,以前的w只能挡平a,现在的w技能更强,能挡住一切的技能,包括点燃”
“觉得新版剑姬弱的玩家,应该是熟练度还不到家,不适应新的玩法。”
“reaper的操作,所有人都不会怀疑,但熟练度需要时间,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啊——”
ss这番话说得很有道理。
剑姬本来就是路人局非常火的英雄,重做后也有很多人去玩。
拿出新东西来,本来就要面对质疑。
哪怕是大魔王也不例外,更别提陈子悠了。
“这手剑姬我没看懂。”
“才出几天,就敢拿来比赛了?牛逼啊。”
“透,reaper真的有点膨胀了。”
“这垃圾英雄,伤害这么低,能打得过大树?”
弹幕纷纷刷爆,议论纷纷,绝大多数观众都不看好。
对于未知的事物,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质疑和排斥。
尤其是edg粉丝越是关心,就越容易情绪激动。
当然,死忠粉们依然很乐观。
随着一声声加油呐喊,召唤师峡谷的风景呈现于眼前。
双方阵容如下。
lgd(蓝色)对战edg(红色)。
上单位:大树vs剑姬。
打野位:盲僧vs酒桶。
中单位:发条vs璐璐。
adc位:大嘴vs飞机。
辅助位:牛头vs安妮。
lgd这把的阵容,很明显是三保二,伪四保一。
发条虽然也有输出,但基本上是用伤害来威慑敌方、保护核心。
他们队伍的核心非常明确,就是i的大嘴。
“冲冲冲!”明凯指挥道。
edg五人抱团长驱直入,入侵野区做‘抓换线’的眼位。
曾经最喜欢换线运营局的edg,这赛季是最喜欢抓换线的队伍。
玩到现在,这一套抓换线的战术,他们不知道有多熟练。
‘你们到底做了多少次啊,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看着edg一方跟土匪一样横行野区,acorn欲哭无泪。
大树1级点e,单刷f4的小套路直接无效,野区和线上都是眼,得了,也别想换线了。
不过,也因为抓换线,双方上单都没时间刷野怪升2,而是一级就来到了线上。
“运气不错。”
陈子悠眼眸一凝,看到刷新在大树正前方的破绽。
他没有第一时间戳上去,破绽刷到前方,acorn现在肯定有防备。
直接上去换血,肯定会被大树q反击。
意图绝不能太明显。
陈子悠不急不缓的a了一下小兵,然后微微做出向后撤退的动作。
就在这一瞬间,【破空斩(q)】反向出手。
锵——
破绽击破,获得加速和回血效果的剑姬,飞速撤离,正好躲过了大树的q技能反击。
‘阿西。’
acorn有点头疼,这逼还是这么细节。
新版剑姬,他虽然只玩了两把,但也知道这个英雄是靠‘击破绽’来输出的。
那么,只要防备和预判自己破绽的方向丢技能,必然能命中剑姬。
然而,reaper更细节,完美贯彻了‘出其不意’的战术。
剑姬q技能打到破绽,冷却时间会很短,比大树的q要快。
接下来,陈子悠又用同样的方法,又打了两次破绽。
其中,又躲了一发大树的q。
当然,因为不断越兵线耗血,剑姬也被敌方小兵集火掉了一些血量。
不过,因为击破破绽有回血效果,状态比大树要好。
第一波兵线清完,半血出头的大树开始嗑药,走位谨慎了一会。
但很快,因为第二波小兵的上线,acorn又有了安全感。
殊不知,看到他的血限,陈子悠心底已经泛起了杀意。
新版剑姬刚出,目前这个版本的剑姬,是最强的。
破绽伤害和回复都没砍,破空斩cd也没加长,伤害和灵活性高的出乎意料。
或者说他差点忘记,上版本大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