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伙个人实力真的太强了。
技能穿插普攻的节奏,补刀走位的细节,每一次鼠标的点击都不是废操作。
操作美如画。
真正意义上的,技术达到了这个游戏的天花板。
但是
“稳住,姿态,我们的套路才刚刚开始呢。”
rookie操着一口半生不熟的xj普通话,安慰着队友。
中路线上,沙皇推线能力肯定是要强于妖姬的。
但问题是,沙皇不敢推。
沙皇这个英雄,是被妖姬counter的。
技能拿来推线,他就会被妖姬消耗换血,血线一低,就容易被击杀。
所以,实际上,线权是在rookie这一边的。
“我来了。”
rookie妖姬用w清完线后,当着沙皇的面朝上路走去。
小胖当然ping信号告诉陈子悠,妖姬去上路gank了。
而刀妹,只能后撤
问题出现了。
因为这一把是换线局的缘故,红色方上路一塔,早早就被推掉了。
这意味着,刀妹至少要退到二塔处,才能说安全。
上半部野区,也是一片漆黑,不知道打野潘森在哪。
“这”
明凯皱眉,他总算看出了ig的意图。
换线,压缩reaper发育空间,只是战术的第一步。
第二步,是强势组合的中野联动,不断威慑、蚕食上路生存空间,逼得陈子悠不得不放弃发育。
由于一塔的告破,野区视野落后,刀妹连野区都不敢进去。
就算明凯帮刀妹做了眼,潘森也能用扫描拆掉。
打开面板一看,kakao的潘森还带了几枚真眼。
没办法。
对方三ban上单,除了压缩reaper的英雄池以外,也是故意放出了许多版本强势的英雄,尤其是妖姬沙皇这两个。
蓝色方一抢妖姬,然后给edg留下沙皇,他们也不得不拿。
中野代练,不送包赢这就是s5赛季ig的风格。
这把ig,很明显死针对上路了。
妖姬拿到蓝buff后,非常嚣张,基本上一推完线,就消失在线上,往上路靠。
配合潘森入侵野区的同时,让刀妹根本不敢补刀。
偏偏pwan和明凯不能离上路太远,否则,对方三人组强行越塔,刀妹毫无操作的空间,二塔也要掉,甚至可能直扑高地。
lol不是dota。
dota里,实力强大的人是真得能1v5。
但lol不行,实力再强,也存在上限,除非装备经济优势极大,操作完美,敌方配合失误,否则1v5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陈子悠彻底感受到,职业比赛上的一堵高墙。
那是用单纯的‘实力’没办法越过的高墙。
——战术、套路、bp针对、英雄机制、游戏原理限制。
大树稳稳控线,刀妹无法上前补刀。
经验和补刀都在落后。
“真是让人”陈子悠咬了咬下唇,却是笑了起来:“兴奋不已啊。”
游戏正是因为有挑战性,所以才好玩。
就算是割草游戏,也有必须挑战的大boss。
当一个游戏毫无难度时,也就失去了继续玩下去的意义。
ig如此针对上路,并非没有代价的。
沙皇发育极顺,ig下路也因为打野不在的缘故,打得非常怂,被压了很多刀。
如果没办法在刀妹身上打开‘突破口’,他们所谓的压制,赢来的也不过是场面优势。
“这个reaper好稳啊这样都能苟发育么?”
越是和陈子悠对线,姿态就越是感叹。
开挂了吧,怎么会有如此强悍的上单?
这已经不是努力、勤奋可以到达的高度了。
reaper的天赋到底是有多强
“但是,你还是必须死啊!”
暴躁的ig,掀起了第一波进攻。
潘森升到六级的瞬间,开r绕后,妖姬侧面入侵,大树闪现捆绑。
陈子悠毫无操作的空间,只能在临死前收下用【至尊锋刃(r)】收几个兵。
ig这波gank又付出了代价,那就是第二条小龙的丢失。
但上半野区被kakao清光,上路二塔也被磨了半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