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这个版本的瑞兹可以直接用w技能禁锢住阿卡丽。
外加上一个是长手,一个是短手,瑞兹实在是太占便宜了。
阿卡丽要一直等到六级之后,等有了大招,方才能缓解一些对线压力,重新掌握对线的主动。
瑞兹的大招是传送离开,没有任何伤害,就对线而言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高手对线,多一个技能就完全是不同的情况。
所以。
瑞兹想打阿卡丽,那就必须在前期就将阿卡丽完全压废才行。
然而现在,叶苏这阿卡丽拿到了一血的人头,完全缓解了前期对线的压力。
kuro想在前期凭借瑞兹长手的优势压人,显然是不太可能了。
kuro心里苦啊。
他的想法,从如何压制对方这点,变成了如何不被单杀。
说实话,看到自家辅助送出一血,还是送给了独寒后,kuro真的很想骂人。
不过他还是强行忍住了骂人的冲动。
他安慰自己
只是一血而已。
四百块,外加助攻,也就六百块的经济劣势而已。
问题不算很大。
还能打!
随着游戏的开始。
kuro的表现非常不错。
中路对线有声有色,甚至还压了阿卡丽的刀。
能压独寒的刀,这可不少见,甚至非常稀有了。
然而随着阿卡丽来到了6级,随着阿卡丽再次掌握线权,补刀数字也慢慢追了回来。
这场比赛,面对独寒的阿卡丽,kuro瑞兹带的召唤师技能是虚弱。
这个虚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瑞兹到6之后对线能力的不足。
打不过,挂一个虚弱转身就跑还不行吗?
双方打得很焦灼。
到了7分钟,除了一级团的一血,一个人头都没有爆发。
然而很快。
七分钟出头。
rng直接中野联动,入侵野区杀了afs的打野小雪碧。
叶苏很少有讨厌的职业选手。
他尊重每一个职业选手。
除非是人品特别差的,比如spirit。
spirit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那就是离开了lpl前,spirit并不懂什么好聚好散。
在某次直播中,spirit表示:“我下个赛季,会去某个队伍,世界决赛如果能见到天朝队伍的话,我一定要杀回来!我要对lpl复仇!”
可惜的是,这句话是15年说的。
之后很久很久都没进入世界赛。
lck的竞争是很大的,各大强队都在争夺那张进入世界赛的门票。
spirit的实力虽然不错,但也仅仅只是不错而已。
一直到s8的夏季赛。
随着skt没落,kz被rng打懵,grf撞上了新秀墙
spirit所在的afs才有机会进入世界赛。
终于进世界赛了,这对于spirit来说,复仇的机会似乎再次来了。
很可惜的是。
他撞上的队伍,却是有史以来最变态的一支lpl战队——rng!!!
复仇?
不知道spirit还记不记得自己当初过的话。
反正叶苏是有那么一点印象的。
所以。
在这场比赛一开始,叶苏就想狠狠的针对spirit。
6级后,他一直在找机会。
终于,在七分钟的时间点。
叶苏带着卡萨进野区宰了spirit的酒桶。
至于此时的kuro在做什么呢
他还在塔下补刀呢。
随着叶苏的阿卡丽来到6级,为了不被单吃,kuro根本不敢推线,将线权拱手让人。
线权一丢,主动权就完全在叶苏的手中了。
很快,时间来到八分半,叶苏再次在野区抓到了酒桶。
叶苏凭借操作直接单吃了spirit的酒桶。
虽然后续kuro的瑞兹拍马赶到,但终究还是迟了一步。
之后就是永无止境的单吃。
这一场比赛,spirit在野区足足被叶苏的阿卡丽单吃了六次。
加上被盲僧和阿卡丽一起抓死。
spirit直接打了个超鬼的战绩!
0-8-0!
不少玩家看着这这场比赛,纷纷发着弹幕询问,这两人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