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1
的享用是指……

    系统:啊啊啊啊!宿主!你这么露骨真的好吗?

    姒昭:啊?

    思维好像不在同一频道。

    系统解释:宿主你不是说要侍寝吗?我以为……是让姬荣来侍寝来着。难道不是这个意思?

    姒昭:。。。我不是女同。。。

    事实证明,不止系统和姒昭,包括姬荣的思维在内,两人一统思维就没有统一过。

    姬荣对于“享用”的理解更多是偏向食欲方面,毕竟姒昭最初那套【林野迹】给人冲击太大了,极度接近上古神话里食人的神明。

    再加上刚刚姒昭的话语里有“最肥美的猎物”,姬荣差点以为自己命不久矣,要成为端上餐桌的一道菜。

    好在姒昭及时把跑偏的思维拉回来:

    “既是祭祀,陛下当保持庄重,焚香沐浴,入夜则至吾房中亲自伺候歇息”

    “平每日只食一餐,每餐不得沾荤腥,只一箪食,一瓢饮”

    “典礼上所献礼物也当表现陛下心意,不得敷衍”

    “如此,方能见半分诚意”

    姬荣:那么惨的吗?

    每天只吃那么一点还不吃肉,这怎么有力气有精力?

    入夜还要来伺候她睡觉?话说神女您不是不需要睡眠吗?该不会神女不睡她也不能睡吧?

    别呀,她白天还得处理公务哎!

    至于祭祀典礼上的祭品——神女把它叫做礼物了,也许是特指她所应当给出的,与祭品区分的礼物,这她哪里知道该准备什么才能让神女满意?

    就这,还“只能见半分诚意”。

    但她转念一想,昨天青蛇还怒斥她姬氏一族忘恩负义来着……好吧,确实是只见半分诚意。

    思绪千回百转,现实不过几秒的时间。

    想通后姬荣顺从地行了一礼:

    “荣领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