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权权利,表面上接受议会的监管,实际一点都不会听从议会的命令。
但这一次改革计划与以往不同的是,议会愿意由议院出资改造三级星球各方面基础设施,并分享二级星球的资源给领主们。
此举不会侵占领主们的产业和霸权,只是希望三级星球人民的基础生活能过得更好,可以参与正常的生产工作,养活自己和家人。
三级星球领主们,并不是一味贪图权力的傻蛋,更像是唯利是图的商人,不出钱就能改造环境的好事,不会就这样放过。
更何况在改革计划开始商议的时候,他们一个个听到能获得二级星球的资源,不怕被暗杀也不怕离开后星球内乱,只带着保镖高兴得马不停蹄赶往首都星签署了计划。
怎么现在一切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