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期。”
游戏开始。一诺的公孙离在下路打得非常激进,一级就直接越过兵线去点马可波罗的血量。马可波罗被他点掉半管血之后缩回塔下,一诺才回来补刀。
叶辰刷完红区往下路靠了一下,没真的抓,只是露了个头,逼掉了对面辅助的闪现。然后他转头钻进对面蓝区,反掉了一组野怪。
“对面打野心态要炸了。”一诺说。
“还没炸,再炸一次就差不多了。”
五分半钟,叶辰的赵云配合一诺的公孙离越塔强杀了对面的马可波罗和辅助,一诺拿到双杀,对面打野赶到的时候只来得及收掉两个残血的小兵。
十二分钟,对面点了投降。
结算界面,一诺的数据是8-1-3,MVP。
“还打吗?”叶辰问。
“不打了。”一诺关掉结算界面,“够了,手感回来了。”
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骨头发出咔嚓的响声:“睡了,明天见。”
“明天见。”
麟羽和帆帆也陆续关了电脑,各自回了房间。训练室里只剩下叶辰一个人。
他没有马上走,而是坐在座位上,打开浏览器,搜了一下DYG最近的采访视频。点开一个,是清清在接受赛后采访,主持人问他怎么看待半决赛的对手,清清笑了笑说:“AG很强,但我们也不弱。”
清清的笑容很自信,不是装出来的那种,是真的相信自己能赢。
叶辰关掉视频,站起来,把椅子推回桌下。
走廊里很安静,其他房间的灯都已经熄了。他走过笑影的房间时,特意放慢了脚步——门缝里没有光透出来。
看来今晚睡得着。
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