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我不知道是年纪大了,还是什么原因,有时候看到大家的评论,噼里啪啦的写了回复,最后又会删了。

    总觉得自己词不达意,怕有人误会。

    我上初中就开始看小说,那时候回家、上学就把小说用骼膊夹着,藏在外套里…

    那时候从没想过自己也会有一天写小说。

    我写小说最支持我的只有俩人,一个我妈、一个我妻子。

    我妈是那种会偷偷看,完事花钱打赏。

    但有些时候我写得不想让她看,我就不告诉她书名了。

    我那时候做枪手,写千字十块的稿子时,我妻子就说,只要我愿意写,她就愿意陪我一条道走到黑。

    好在因为大家的支持,让我没有姑负她们的期望。

    那时候做枪手也是特有意思的经历,我记得写一个神医流的故事,我说该怎样怎样写。

    那边告诉我,你特么就是一个枪手,我让你咋写你就咋写!有本事自己去起点写啊!

    然后我就来起点了,第一本书就上了三江!但成绩真的很差。

    就是我第一本笑傲同人,那时候真的不会写,什么毒点、什么剧情真是一点经验都没有。

    被读者一骂,自己就慌了。

    但那本书让我知道,写小说能吃饱饭。

    第二本是部海贼同人,那本书命运多舛,我写的真不错,但还是没有写完。

    第三本神雕同人,也是积累的过程,我觉得我大唐那一卷写得最好,别的也能看看。

    第四本我的师父,就是自己犯病,金手指开的太晚,结果成绩贼差最后只能切了。

    第五本武当,我人生里的第一本精品。

    那本书对我而言意义重大,说实话这本书之前,我很怕喜欢我的读者夸我,因我心里没底。

    第一本书的时候,夸我的帖子下面,总有人说五毛一条之类。说实话我有那闲钱,给我买俩鸡腿吃不香吗?

    所以有段时间我怕夸,当然更怕被骂。

    但武当那本书后,我不怕了。

    我知道自己写的会有人喜欢,也应该有人喜欢,当然也会有人不喜欢。

    没关系,为了支持、喜欢的讲好故事就成了!

    然后就是上本西游了,那本书我写的特快乐,我真喜欢张青帝那家伙,当然也借着黑猴,让我上了畅销前一百(99名)我手机里到现在还有截图呢…

    写到现在,我也算是个老仆街了。

    真的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说的也许有些乱,但最后真的谢谢真金白银支持我的读者们。

    你们让我走到了现在…

    你们看看啊,因为你们的支持,我写了那么多的字,走了这么远的路…

    我会好好讲故事,让你们支持我!我想在网文这条路一直走下去…

    我爱网文,也爱你们…

    这个故事刚开始,咱们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