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每天在哪里都是你和唯一?》^^……
    2z校内论坛 > 外版 > 日常区

    《到底是谁每天在哪里都是你和唯一?》

    帖主:子宁不嗣音

    发帖时间:猫历高二上学期

    先说点大家都知道的。

    众所周知呢前段时间广播站的设备因为不知名原因坏掉了一半,所以停了一段时间晚自习前的放歌环节,上周修好了才继续开始点歌。

    所以,到底是谁啊!是谁啊!!从上周开始天天搁那EMO,天天点《哪里都是你》和《唯一》,都要把那两位歌手干成驻唱了!!!

    是失恋了吗?是失去ta了吗?是被捷足先登了吗?

    这两首歌真的是天天听,天天听,都给我听会了。

    再没人能懂你~生气的原因和哭泣的无力

    ~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忘了你的所有~

    我真的~爱你~句句不轻易~

    如何啊,下次干脆点首《男人哭吧不是罪》和《嘉宾》,魔法对轰,给这哥们再添把火好了,你明显还不够痛啊(指指点点)

    ————————————————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告诉我们就算失恋了也不要当众e让大家知道……不然黑的白的情的爱的全给你打成闲的没事做。】

    2L

    【天天点一样的歌那很难不蛐蛐哈,真是给我听出工伤了。】

    3L

    【笑鼠了唯一哥,唯一哥你是被甩了吗唯一哥?

    (气泡音)哥心里苦,但哥不说,哥要用sic传递我心中的悲切(抓心脏倒地)(强颜欢笑)】

    4L

    【干脆哥们开个追爱直播算了,沉浸式体验被crush甩第一视角嘻嘻】

    5L

    【各有各的损法,当然你也没放过他。】

    6L

    【实在想听就去网抑云自己开单曲循环算了,家丑不可外扬。】

    7L

    【所以哪里哥和唯一哥是同一个人还是两个同时e的人?】

    8L

    【重求情报——情报来情报来——情报从四面八方来——】

    9L

    【主要是每天都准时上演苦情剧,好像一个在风里雨里的嘴硬男人每天只能靠广播的歌传递自己的自作多情或者爱而不得或者不想分手。

    莫名很矫情哈

    如萍走的那天都没下这么大雨】

    10L

    【不会到最后只感动了自己吧?】

    11L

    【包的兄弟,包的。】

    12L

    【感觉是需要刷柚子叶图驱邪的程度。】

    13L

    【广播站内部人员来也!

    哪里哥和唯一哥不是同一个人,但他们的crush是同一个人。

    名字就不说了,哪里哥和唯一哥都是一个班的体育生,喜欢的女生是艺术班的。他俩是哥们,两个人分别被拒,结伴来广播站点歌的时候发现to的是同一个人,两个大高个在小小的广播站内大眼瞪小眼相顾无言。】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省流版:哪里哥和唯一哥都没被看上。】

    16L

    【虾仁猪心,小丑的面具戴在脸上~】

    17L

    【兄弟两个全部一败涂地啊,真失恋了,但没想到被失恋的是同一个对象哈哈哈,要不怎么说是兄弟呢,那喜好确实很相似了。】

    18L

    【没爆名字真是最后的体面了嘻嘻嘻嘻,难怪这妹子两个人都没看上,感觉是挺憨的样子。】

    19L

    【这点瓜爽吃。

    那一天的唯一~唯一起来~

    那一天的哪里~哪里起来~】

    20L

    【正好,借着这个楼我也想问一句:到底是哪些人每天都给猫猫点to曲啊啊啊啊!!!!凑表脸!!!我的to曲都挤不过你们!!!】

    21L

    【?什么?还能这样?怎么没人通知我一下?】

    22L

    【什么是to曲?】

    23L

    【少爷:你网速怎么这么慢?.jpg】

    24L

    【少爷:要不要我借你部手机揣身上?.jpg】

    25L

    【好了好了,懂不懂宫里的规矩?你们把话都说完了少爷说什么?!】

    26L

    【就是点歌不是可以说是几几班谁点给几几班谁的歌嘛,就有很多人给元宝点歌,“to 关洛鸢”的意思。】

    2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