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为啥总在午休的时候听到音乐楼有……
    2z校内论坛 > 外版 > 日常区

    《家人们,为啥总在午休的时候听到音乐楼有人说话?》

    帖主:夜间吹山风

    发帖时间:猫历高一上学期

    楼主是音乐生,进学校的艺考名次挺好的,所以在音乐楼有单独的练习教室可以用。最近老师安排了考试,所以老是需要去音乐楼,不过三班的课不好请,只能午休的时候泡一下。

    于是最近午休我总能在出来上厕所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说话……

    给人的感觉不是那种窃窃私语,反而就算声音比较小也能听出语速挺快的。但据我所知旁边的教室都是上音乐课的实践教室,非上课时间都要上锁的,这个时候谁在里面啊?

    其实有点怪吓人的。

    我之前还想着自己去看一眼,但是每次出音乐教室都是自己练习了很久后了,午休都要结束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有人……大白天的应该不会是什么别的东西吧?

    如果是哪个同学在练习能不能在帖子里吱个声啥的(无恶意)

    ————————————————

    1L

    【好渗人……不会是什么音乐教室幽灵吧……“歌唱的亡灵”之类的?】

    2L

    【每个学校都要有自己的“校园十大怪谈”吗?能不能有点新意。】

    3L

    【无论怎么样,别的学校有的我们2z也要有,2z我不允许你落后别人!!!】

    4L

    【2z你崛起吧,我们本省第一矿工中学!2z的1不仅是省1,还是压过所有学校的顶级老中矿工1 !!!】

    5L

    【我磕2z和珍珠湖的CP,表面高岭之花实则鬼畜抽象矿工X富豪大方乐呵受。

    这个家最不缺的就是搞抽象的,管你小抽、中抽、老抽,入了我们2z自是top抽。】

    6L

    【你学校。】

    7L

    【不也是你学校?】

    8L

    【我们学校的怎么思维总那么发散?看题切题,我就觉得最有可能的是某对小情侣混了进去谈情说爱吧。】

    9L

    【这也要做题吗?哈基路你这家伙,不愧是2z带出来的兵。】

    10L

    【超绝J人是这样的。】

    11L

    【……那还不如是校园怪谈呢亲~我可不想误入什么xql的校内play(死亡微笑.jpg)】

    12L

    【补药啊,那就不是“有点意思”而是“真踏马服了”,我补药成为play的一环啊,xql们收了神通吧!】

    13L

    【哎呀这里楼主!再补充一下,我听到的时候应该只有一个人的声音,像女生,而且是那种比较连贯的讲话声。

    应该——应该不是小情侣吧?】

    14L

    【女铜?】

    15L

    【我去,楼上泥。。。】

    16L

    【不是,不是你在说啥呀?!】

    17L

    【一定要谈恋爱吗?万一是幽灵你们也要给人编排对象吗?(鬼:让我好好跳脚你们的脑子)(少想点谈恋爱!)】

    18L

    【做鬼都能空降老婆,嘿嘿,嘿嘿。

    国家不都提倡提供结婚率吗,那我就要猫猫这个老婆了!顺便再给我一百万用来养猫!】

    19L

    【连吃带拿你也养不起,一百万打发叫花子呢?】

    20L

    【未成年结婚fan法,不敢相信2z居然也能出法盲。

    Sha on you.】

    21L

    【不好意思我高三成年了。】

    22L

    【你真的法盲啊,首先我国同性不能结婚,其次男性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我真无语了哥们。】

    23L

    【谁t你了?我们元宝还是个宝宝好吗???离他远点啊你们这群辫太!!!】

    24L

    【咱们不是再聊校园怪谈吗?这都能拐猫?】

    25L

    【能让猫的名字出现在这个帖子是这个帖子的荣幸好吗?】

    26L

    【素这样。】

    27L

    【其实我们也不是在讨论怪谈啊( )】

    28L

    【有时候感觉咱们学校跟动物园似的……】

    29L

    【行了别疯了,李涛,不会是有人偷偷摸摸午休的时候在音乐教室——练配音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