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好爱学习。。。》
    2z校内论坛 > 论坛收录 > 镇坛神帖收录

    《他真的好爱学习。。。》

    帖主:2z网速一

    发帖时间:猫历高一下学期

    昨天不是考第一次月考嘛,估计别的班的都不知道,我们四班全校闻名的大学霸殷戎玉从考试第一天就发烧了。一开始是低烧,本来该去医院的,结果人家硬是要把月考全部考完才去医院,第二天午休我帮他借温度计,喜提37.8℃。

    此等绝世卷王,让人自惭形秽,甘拜下风,自愧不如。

    他,他真的好爱学习。。。

    ————————————————

    1L

    【那我真好奇这次学霸考得这么样了。】

    2L

    【元宝即将迎来高中第二个考第一的绝佳机会!!!】

    3L

    【学霸不会是走火入魔了吧?】

    4L

    【发烧就该去医院啊,37.8℃怎么想都是有点严重的吧。。。(除非他是超级赛亚人)】

    5L

    【我去,我第一考场的,我就说殷戎玉这次怎么这么狂,每堂考试都只用了不到四分之三的时间把卷子写完了就躺桌子上开睡。

    我后面还在想,这次题量这么大,他是要嘲讽在场所有人吗?】

    6L

    【我踏马也服了,原来是生病啊,罗弋那个b和我说殷戎玉盐都不盐了。】

    7L

    【某种意义上是这样的……】

    8L

    【为什么有种降维打击的即视感啊(仰天痛哭)】

    9L

    【不儿,就一个月考,至于吗?万一把脑子烧坏了呢?】

    10L

    【都到这份上了,我怀疑是把脑子烧开发了。】

    11L

    【人家是发烧,你们是脑洞大开。】

    12L

    【也是乘机踩学霸n脚哈,居心叵测一群人。】

    13L

    【我坐学霸斜后方,就是猫猫的左边那个位置。中间休息时间学霸也在全程睡,猫坐在后面眼睛都要冒火星子了,感觉他怪气的,有点上脸了都,嘿嘿小脸蛋红扑扑的太萌了嘿嘿。】

    14L

    【谁问你了?】

    15L

    【谁问你了? ? ? 】

    16L

    【……总有一天我也要考到第一考场。】

    17L

    【总有一天我也要考到第一考场。】

    18L

    【这下不得不努力学习了诸君。】

    19L

    【第一考场是你努力就能上的地方吗?】

    20L

    【这集攻击性更是强到没边了。

    不是,哥们.jpg】

    21L

    【果然没有哪个楼能做到含猫量0%】

    22L

    【你2z独有的全校爱猫人士。】

    23L

    【哈哈哈猫猫午休的时候拉着我问有没有觉得这次殷戎玉在明目张胆嘲讽他,我只能说我不道啊,结果是发烧啊。

    猫猫神平等漠视任何人.jpg】

    24L

    【应梓宁我要魂穿你,你做得明白元宝的好朋友吗?让我来做!!!】

    25L

    【你猜为什么独我一人是教主?没我你们都要吃西北风了。】

    26L

    【理性上理解,情感上破防( )】

    27L

    【生气小猫,让妈妈亲亲a】

    28L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次元宝还是万年老二(但我衷心祝愿元宝考第一,别打我)】

    29L

    【学霸原来这么在意成绩啊?我还以为他是那种神坛之上,平等嘲讽所有人,无欲无求的追逐真理尽头的人。】

    30L

    【楼上要不你去洗洗眼镜吧,滤镜厚得都要成包浆了。】

    31L

    【拒绝神化殷戎玉哈,他亲口说的。你猜为什么不叫他学神?因为这个论坛只能有一位神明!+猫门+】

    32L

    【我真的怀疑学霸的本质是个逼王,我和他重初一个班的,那个时候从没见过他戴眼镜,但是上高中不到两个月他就配眼镜了,而且度数也不低,初中三年了都没见过他看不清……】

    33L

    【不会是初中配的隐形吧?为了显得自己学习手拿把掐轻而易举?】

    34L

    【而且他不是上学期换了一个论坛名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