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皇?(x)
然后上面就是林辰以前出魔剑的图片,不过现在多了个x号,下面是刚刚发的幻影之灵、猪血十字架掉线的图片。
以前大家相互安慰都是:兄弟挺住,不就一把武器碎了吗?就当给老马买棺材了。
现在相互安慰的话就是:嗨,就这你他妈的还要死要活的,林辰幻影之灵加猪血十字架直接掉线了都挺住了。
不得不说,林辰确实出名了,不过是用另类的方式出名了,被冠上了国服第一倒霉蛋的称号。
但是林辰没管这些,他刚刚洗好澡,在帮安夏吹头发,不过眼睛总是忍不住从安夏的睡衣领口往下看。
“好看吗?”
“好看。”
林辰一惊,反应过来的时候,正好对上了安夏似笑非笑的眼睛。
“咳咳,我是想看看咱们孩子以后会不会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