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诣?剑魂:新建公会【归墟】招人啦!不管新手大神都欢迎,不用出一分钱,混复活币的来 18 线酒吧!
几个喇叭一喊,陆陆续续有人过来。林辰来者不拒,全收了进来,统一给优秀级,又建了个 qq 群让大家加。
没一会儿,公会频道就热闹起来。
daiwei:大家好,我是新手阿修罗,最近我 算了不走流程了,异界到底怎么刷啊?太他妈难了,哪个傻逼设计的怪?
一只小胖墩:确实,这图根本不是人打的,离谱到家了
浅若丶清风:哥布林第三图怎么打啊?
极诣?剑魂:异界你们都不会?
daiwei:????说人话?
浅若丶清风:草,13 逸龙剑,羡慕死我了
一剑惊鸿丶:我草,我什么时候能出逸龙剑啊
血染战袍:狂战带逸龙剑行不行?我出了一把
浅若丶清风:???
一剑惊鸿丶:剑魂带无影剑怎么样?我出了一把
血染战袍:????
极诣?剑魂:今天没疲劳了,明天带你们刷异界。真是想不明白,这么简单的图都不会刷?
daiwei: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