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所以为什么我就要加班,本体她就能睡觉啊……
虚空当中的某已经变为加分工具人的『面板』默默地关注。
她想了想。
不过这样的话,就已经很好了吧,平安的生活。
每一个人都有明天,都有温柔的世界对待,长大的都有自己能奋斗的,还小的也有自己能做的。
都还有机会。
都还有未来。
都还有人生,人与人之间也没有危机心理恶化。
没有某个五字字母。
性别也只有两种。
战争也消失不见。
这样的世界,应该是很好。
至少我认为这样的很好。
像这样的少了许多的争端的世界,最好不过了——
……
【——按本体的记忆里边的那个『偶像』计划,唔……接下来轮到的就是她们两个了吧?】
她想。
纵使虎头蛇尾,也总要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