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又把装备换了回来。
当然,这一小变化,在开局那会儿很少有人注意到。
这会儿rng这边,最兴奋的就要属let和小虎两人。
let跃跃欲试,上一场盖伦压制阿卡丽的经历让他找到久违的自信。
回头他越想越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带引燃。
虽然这一场他依旧没带——主要不敢,风哥不让,他也知道团队核心不是自己。
但let觉得大虫子打亚索,完全是送上门的福利啊!
至于小虎,上一场打skt同样打出了自信。
虎哥觉得自己又行了!
faker?
他已经老了!
现在是属于我虎大将军的时代!
“thirtysendsuntilionsspawn!”
一上来,rng便五人集结,奔着skt红区就来了!
赛前apex做过不少研究,这一手入侵如果成功,绝对能让skt前期废掉。
事实证明,peanut确实准备红开!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同样是rng和skt的比赛,上一场rng也是红色方,皇子打野,红buff营地!skt入侵了他们!”
“现在,rng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入侵了skt的红区!”
这一刻,观众期待拉满!
但显然,rng不是skt,他们不会为了帮打野拿人头而把自己的闪现用出来。
至少在看到人头有眉目之前,大家不会这么做。
所以当peanut的皇子被麻辣香锅用盲僧【天音波】q中时,并没有人跟上来。
当盲僧二段q踢过去后,麻辣香锅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