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7章 虎哥觉得自己又行了!
,faker又把装备换了回来。

    当然,这一小变化,在开局那会儿很少有人注意到。

    这会儿rng这边,最兴奋的就要属let和小虎两人。

    let跃跃欲试,上一场盖伦压制阿卡丽的经历让他找到久违的自信。

    回头他越想越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带引燃。

    虽然这一场他依旧没带——主要不敢,风哥不让,他也知道团队核心不是自己。

    但let觉得大虫子打亚索,完全是送上门的福利啊!

    至于小虎,上一场打skt同样打出了自信。

    虎哥觉得自己又行了!

    faker?

    他已经老了!

    现在是属于我虎大将军的时代!

    “thirtysendsuntilionsspawn!”

    一上来,rng便五人集结,奔着skt红区就来了!

    赛前apex做过不少研究,这一手入侵如果成功,绝对能让skt前期废掉。

    事实证明,peanut确实准备红开!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同样是rng和skt的比赛,上一场rng也是红色方,皇子打野,红buff营地!skt入侵了他们!”

    “现在,rng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同样入侵了skt的红区!”

    这一刻,观众期待拉满!

    但显然,rng不是skt,他们不会为了帮打野拿人头而把自己的闪现用出来。

    至少在看到人头有眉目之前,大家不会这么做。

    所以当peanut的皇子被麻辣香锅用盲僧【天音波】q中时,并没有人跟上来。

    当盲僧二段q踢过去后,麻辣香锅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