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我都记不得那是第几次提分手了。多少次的疤痕,多少次的哭泣,多少次的哀求,到这一次我必须要分的无情。

    那一天,他拿了一把刀来到养母家。我看到后,冷冷一笑,告诉他,“如果你要死,就死远一点,不要把我们家大门弄脏。”后来,我将大门紧闭,转身回屋。

    女人的心,在绝情的时候真的冷若冰霜。除了他接送我的那小半年,也许,我从未在他那里感觉到其他被爱。更何况,他那天天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妹妹,我也不想争了。他那觉得我上赶着的家人们,我也不想陪了。如果让我用余生全部如此,我会累的。我不想了。

    那一刻,我不知道他在外面会想什么。但是,终于还是结束了。后来,他住院了,说是胃出血,也说是因为过于想我,时不时都会吐血。无论真假,我从未看他,也不再联系他。而他在医院住了半个月,之后消失。

    我的初恋,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那个时候我很喜欢玩百度贴吧。那个时候我在贴吧里发表我和初恋的故事,然后进行所谓的盖楼层。但是看到的人没有一个人祝福我们,反而说他配不上我,说我的行为过于幼稚,说我太过于惯着他等等。那个时候的我还不听,各种替他狡辩。然后我被骂。只因为我恋爱脑,而失去了自我。

    那个楼断断续续盖了一年多。终于,这一切还是结束了。

    其实那个时候的我,虽然不化妆,但是我长得并不丑。那个时候很瘦,经常一个马尾辫,在他们眼里就是那种邻家小妹。我要表达的是,其实我很招人喜欢。给我表白的人很多,但是因为当时和他谈着,所以自然都是拒绝的。

    和他分了之后。我其实是放不下的。但是我又觉得我真的该放下。所以,我该怎么去做,才能将这三年的情感给放下,告诉自己,他不值得呢?

    后来,有个人在贴吧里出现了,他说他叫做魏博。

    他告诉我,其实他关注我很久了,他很羡慕我对前任的感情。但是他觉得薛金保不适合我,说我适合更好的。

    我那个时候需要什么呢?

    我需要的,仍旧是一个愿意爱我,又或者不爱我,只要能带我离开这个家的人就可以了。

    魏博出现了。

    他比薛金保长得好看,文质彬彬。第一次见面,他带了一堆零食找我。之后两个人聊得很好,我觉得我可以试试。

    那个时候他当兵,但是因为一点小问题,来我这个城市做手术。现在是修养时间。于是后来,我抽空去医院看过他一回。之后就开始培养感情的聊天。

    没多久,他告诉我,“如果你喜欢我,你就要证明。”

    那么,我该怎么证明呢?是不是只有证明了,才能继续这段感情,然后才可以结婚,带我离开呢?

    那一刻,我突然想起薛金保曾经讲过的:如果你要和谁在一起,就必须和他睡觉。

    所以后来,当我真的和他睡在一起之后,我又觉得心里特别不甘心。为什么喜欢一个人的证明,就一定是睡觉呢?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证明了吗?

    那时候,我发短信给薛金保,告诉他,我为了证明我喜欢别人,如他所说的和别人睡了。

    他那时候发了什么,我忘了。但是,魏博走了。

    他告诉我,他家很远,他父母接受不了远嫁,所以那一次之后,人就消失了。

    那个时候,我信了。

    可是现在,你让我去想这件事,什么叫做远嫁?女人从一个很远的地方到另一个地方,那才叫做远嫁好吗?明明是我为了他离开自己的家乡,那时候为什么我会信了他的话呢?不过有一点很好,那就是,他并没有骗我很久。

    我记得第一次和他在外面开房时,因为从未开过,我想住好的,却又不敢住。所以当他骑车带我去找时,在一个小宾馆停留,我只是摇摇头说不想。然后他带我换另一个看着还不错的地方时,我才走了进去。

    是啊,那时候我自卑的连房间都不敢去选。

    突然想起他唯一做过温暖我的事,那时候他一直骑我的电动车,然后他告诉我,“骑车的时候,如果过左边一定要打左方向灯。右边,要打右边方向灯,这样比较安全。”

    哈?是的,这就温暖到我了。

    我特么那时候是多么缺爱啊。

    那时候的时间是怎么过的呢?

    每天除了正常的上下班之后,就是回家。

    养母说,他的孩子们没有一个交朋友的,所以希望我也一样。可是如果没有朋友,那我平时该做什么呢?

    网络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因为现实中没有朋友,所以我仍旧在网络上鬼混。可是我不爱打游戏,也不爱看视频。我每天做的,仍旧是在贴吧聊聊天,找人说说话。我需要的其实也很简单,就是需要人陪。

    除此之外,我还想要有别的爱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