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也不适合人类居住生存,开发也极为困难,还不如就这么留着,将来当做自然保护区。
如今非洲殖民地几乎占据了中部非洲大半适合生存的地盘,今年的扩张仍然是按部就班的进行。
在这个过程需要避开葡萄牙人控制的内核地盘,现在这个阶段,奥托并不准备和葡萄牙人和他们背后的英国产生冲突。
随着殖民据点越发的深入内陆,迁徙需要花费的精力也越来越多,向内陆地区迁移移民需要的花费也在增加,速度也慢了下来,不如一开始的预期。
当然扩张是绝对不会停下来的,比如往北扩张,按照奥托的规划,西侧从麦喀隆地区往北一直到乍得地区,东边就是索马里,埃塞俄比亚,白尼罗河一线往北至素檀地区。
说实话,现在希腊的三块殖民地,发展到现在,都已经具备不错的自我造血的能力了。
如果现在奥托大幅度减缓扩张速度,停止输入移民,甚至能够每年都从殖民地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
但他很显然不可能这么做,这个时代的列强都在想办法扩张,一个不小心,一些好地方就可能被人家给抢先了,甚至原本占据的优势也会失去。
比如北美地区,美国人难道会因为一次失败就彻底放弃扩张吗,答案其实是很明显的。
即便是因为奥托不断地从欧洲吸收移民,让美国的人口增长不如历史同期,但美国两千多万的人口发展速度也超过北美殖民地许多,之前的失败不过是因为美国实行的小政府模式让联邦无法动员美国真正的力量。
等到下一次战争,美国为了扩张肯定会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能够动员出更多的军队,如果没有足够的人口用来稳固地方,北美殖民地又拿什么来抵御未来美国可能的入侵。
还有非洲殖民地,最后的窗口期只剩下二十多年,希腊需要在各国注意到这里之前,将这里都占下来,同时还要发展出来足够保护这里的力量。
倒是远东地区,奥托的重视程度最低,优先度也排在最后,因为距离本土最远,一路上还都是英法等国家控制的局域,联系也不通畅。
因此现在这个阶段,远东地区的殖民地,奥托基本上是放养,基本上也没什么投入。
但因为兰芳本身就经过了当地华人多年的开发,基础很好,几乎是一创建,总督府就拥有了不少的盈馀。
如此一来,反倒能够靠着自己的力量不断在加里曼丹岛扩张,现在更进一步,在整个太平洋地区创建了不少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