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希腊的殖民地军队都打不过。
在这个野蛮的,战争发动阈值很低的时代,自认为武德充沛的国家,看到自己富有的邻国,看起来还不错的军事实力实际上不堪一击之后,到底会怀有什么想法根本就不用猜。
“我们没有必要为已经错过的事情懊悔,现在我们该考虑的是如何处理眼下的局面。”皮尔缓缓地说道:“我想此刻我们对面的邻居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恐怕已经按耐不住了吧。”
“你说的没错。”艾伦巴勒伯爵当即就道:“得克萨斯殖民地已经给法国带来了太多的好处。
现在法国的棉花、糖类、粮食等等都靠着得克萨斯得到了充足的供应,让法国的不少产业都得到了不错的发展。
我们不能任由法国继续扩大他们在北美的利益,否则我们很难长期遏制住法国的发展。”
这一场基于美国野心发生的战争已经酿成了太多的悲剧,是时候结束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发起一场会议。
将美国、希腊和墨西哥召集起来,大家一起商议如何体面的结束战争,避免悲剧继续的扩大。
同时我们应该警告其他的国家,任何试图扩大战争的行为都是不被充许的。”
英国可是一直都在紧盯着海峡对岸的邻居呢。
尽管前不久他们都还在想着如何缓和与法国的关系,与法国达成和平互信,去年维多利亚女王访问巴黎,英国人还大大的宣传了一番,希望借此展现两国关系从此走向正轨,并且准备携手共进。
但一想到法国的实力很可能得到增长,他们立刻就露出了本来面目。
带英帝国作为盟友,在不靠谱方面从没有让人失望过,其他的盟友,都是看不得兄弟过得苦,又怕兄弟开路虎。
可英国人的想法就是你就该过得苦,开路虎什么的,想想就行了,你真的开起来了,就算抢不过来我也要给你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