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 外场进攻,匪厅挨打
    图二核子危机的比赛在十分钟之后,进入倒计时。

    RA的选图,上半场先打进攻。

    BO3先丢一图,RA已经没有任何容错的空间,接下来进攻的每一分,他们都必须要想办法拿下。

    手枪局正式开始。

    “咋说,小白,慢打还是快攻?”Moseyuh扭头问。

    白晗想了想,然后丢出P250:“小鞠拿着去外场开路吧,看情况打正门或者K1。”

    面对LVG的防守,刚刚结束仿真训练的白晗,甚至都不需要如何去思考就能猜到LVG的防守阵型。

    重铁板,重内场,外场则是通过正门的westlon拿信息来进行防守。

    直接爆弹打一波的话,LVG一点不虚,不管是铁板还是A包点里面,都有双枪在等着RA,提速占不到什么便宜。

    也正是因为手枪局,反而可以选择相信小鞠的个人能力。

    “压力有点大啊感觉。”小鞠捡起P250,声音乐呵呵的。

    “没事,随便发挥,拿到人头我们再进攻,Moseyuh,你卡匪厅吧。”白晗随后又起了烟雾弹和闪光。“小心别被对面扑了。”

    Moseyuh嘴硬:“我感觉你是在小看我。”

    冻结时间很快结束,众人开始出发。

    看到这一幕,玩机器也立即进入解说模式。

    他首先看了一眼双方的状态:“RA只有一套道具,但小鞠有P250,应该是要走外场。”

    “哦?不是小鞠单外场,而是一个三外场,不,四外场的进攻阵型,手枪局走这么多外场,RA的指挥很敢打啊。”

    “这几乎完全是相信小鞠了……”

    USP在外场交火的优势几乎是压倒性的,P250是RA手中唯一可以对抗USP的武器。

    听到外场的脚步声,西瓜(westlon)第一时间就给了队友信息:“外场人多,三楼帮一下。”

    “我来。”三叶(z4kr)第一时间收枪踩出三楼,枪口对准外场。“小心正门,我只能架K1过点。”

    西瓜回复:“我也没架第一点。”

    第一时间没见人,也为了架更大的角度,三叶跳下三楼,站在楼梯旁继续架外场。

    两人一前一后,只要RA敢大角度往K1或者大仓里走,那两个人也能打出交叉。

    可是,小鞠并没有着急走K1或者大仓,预瞄过后没见大仓有人,便跳上红箱,一点一看去找三楼下。

    右上角一个击杀提示跳了出来。

    本来打算补枪,可看到击杀,经验老道的西瓜立刻就意识到了不妙,想要立即躲进A包点里面去。

    然而他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步。

    正门突然闪现出两个土匪,一个跳出来,一个大拉。

    “三楼一死,直接双人拉正门,西瓜也没跑掉,可以打匪厅正门夹A,匪厅里莫思雨可以打同步。”玩机器语气中带着感叹。“可是RA居然没有打,在正门试探了一下看到黄房上的CT之后,重新回到外场先稳一手。”

    “啊,这都不直接打的吗。”

    正门,三楼CT全都被打掉,按道理来说,这时候确实适合一波进A。

    可是白晗的则是扭头看向莫思雨的屏幕。

    此时莫思雨一个人匪厅后点架枪,位置很靠后,连接和黄房第一时间都看不到。

    不知道连接几个人,也不知道三楼会不会有人帮忙,白晗想要拿到更多信息之后再做打算。

    况且此时RA人数大优,与其一波,不如选择更加稳妥的摸三楼。

    “对,摸三楼,两个人一起摸。”玩机器的眼睛有些亮。

    他看到了此时突然稳住的RA到底有多想赢。

    “三楼掉了一个,不可能有两个人,占住三楼,然后再匪厅正门一起打包夹,LVG什么阵型都守不住的。”

    只不过,LVG此时也明白3打5被动防守守不住。

    外场失守,那么CT最好的处理办法就是清匪厅,拿匪厅控制,后续无论是补防A点还是转回防走B,都更好处理。

    莫思雨很快等来了前压CT。

    黄房双枪,连接双枪,两个人,四把枪,一阵火力猛猛输出,全部都朝莫思雨身上打去:“黄房连接前压,救命啊,兄弟们!”

    听到莫思雨的哀嚎,白晗也不再墨迹:“直接扑A包点下三楼包。”

    两个CT确定在匪厅,另外一个不知道,就算那人在匪厅,四个人也总能把他给补掉吧。

    白晗是这么考虑的,至于莫思雨,他并没有在意:“尽量做自保。”

    可莫思雨被LVG追着打,从匪厅口跑到匪家,LVG的双枪还是紧追不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