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这句话,还没等赵明开始介绍,屏幕上就已经出现了Pro版本的参数。
台下的观众再一次被豪华的参数震惊住了。
赵明安静地看了一下观众,让他们好好感受一下,这块豪华屏幕的杀伤力,同时他在心里也念叨起了老馀。
要不是给te系列让路,他就用2k屏幕了,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点击1080p屏幕已经很不错了!
传音S5发布以后,全面屏的口碑越来越好。
不说手感舒服,视野开阔,用了就回不去了。
明哥表示他们的眼光真的很不错,前一段时间我用的一直都是Mate8,手感确实很舒服!
虽然te系列的价格有所下降,但还是太贵了,所以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全面普及全面屏。
把好的手感带给更多的人!”
台下又是一阵激烈的掌声,但与此同时,京都大米公司的雷布斯却笑不出来。
雷布斯却笑不出来,毕竟卖身契已经签了,但奈何谷歌那边不争气,目前他们的工程师还在屎山代码里挣扎,先要解决全面屏这个小问题……
至少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谷歌那边给的官方预计时间是2015年!
但他就是想不通,一个小小的屏幕比例权限咋那么难,搞得他都有点儿想要自己开发了……
就在他发愁的时候,赵明已经介绍完了,自家的这块屏幕,性能在S5、Mate8之下,却在其他所有机型之上。
不管是什么三桑M系列,又或者其他用于外卖的系列通通踩死……
现场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直播间的弹幕虽然也在欢呼,但还是有一些吐槽的声音。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赵明说的对,屏幕现在已经是传音的天下了,三桑也不行了。”
“一个钻石排列就是三桑的一辈子!”
“只是屏幕太伤眼了,我们LCD还有未来吗?”
“楼上的没办法的,屏幕显示好,整个行业都在推OLED,尤其是传音他们在这方面的专利领先,肯定是要全力推广的。”
“唉,可惜了,虽然也知道,但还是想尝试一下”
就在不少LCD党在那里叹息的时候,舞台上突然出现了一页PPT。
LCD VS OLED你选择哪个?
原本失去希望的lcd党忽然又兴奋了起来,他们可不是网上那群只会口嗨的家伙,他们是真的想要购买。
“我们Pro的屏幕很好,但我也要回答一个问题。”
关于这两个屏幕方向,网络上有不少争吵的声音,网上有人说的屏幕好是好,但伤眼睛。
W频调光,看久了会眼酸。”
导播老师的镜头直接怼到了台下的观众席,不少人都在那里疯狂点头,直播间弹幕也在不停滚动。
与此同时,屏幕上也出现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OLED的Bw光频率通常在240Hz左右,长时间观看容易引起视觉疲劳,虽然有DC模式,但还是比不过DC调光
LCD屏幕采用DC调光,没有频闪问题,敏感用户使用起来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复杂的问题。
“荣耀8标准版搭载六英寸LCD屏幕,全程DC调光,零频闪。
如果你对敏感选择标准版,如果你是发烧友,对先进的技术有要求,选Pro的OLED屏幕。”
赵明并没有过多介绍,这款LCD屏幕虽属第一梯队,和顶级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不过放在2000元价位绝对够了!
“LCD屏幕,荣耀这是在搞什么?”
“就是呀,都给lcd屏幕了,就不能给个全面屏吗?我们只是喜欢lcd,又不是老古董?”
“唉,赵明会为他的骄傲付出代价的,荣耀8标准版的销量绝对是一坨烂泥,纯纯电子垃圾!”
“唉,知足了!传音S5都没有LCD版,荣耀能做出来就不错了,这就够了!”
坐在后面的馀大嘴,也是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众口难调!
那群在骂的lcd用户要的不只是lcd屏幕那么简单,他们想要的是搭载了顶级芯片,顶级屏幕,电池容量、快充,还有金属中框……
最重要的是给了他们这些配置,他们还想要1999的价格,否则也不会买!
但是就那一点体量,不必搭理!
而舞台上,已经来到了通信环节。
到这里雷布斯瞬间咯噔一跳,坏了,发布会前就那样损他,这真到了发布会,那不得……
他只希望大米刚获得了这么大的融资,赵明那边能够做人留一线,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