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七章 荣耀:有技术就是狂
    所有人又争吵了一会,林斌忽然提了一嘴运营商后,众人的注意力又转移到了运营商补粘贴。

    毕竟大米好歹也是京都的独苗苗,地方补贴还是有的。

    “咱们要不也推出几款4G版的中端机型,不管是运营商采购还是合作推广都可以呀!

    运营商采购才是利润大头呀!”

    “去年咱们那几款中端机卖得很不错,虽然在电商平台上没有销量,但运营商可是实打实卖了几百万台。

    一台的利润都能顶得上三台Note3,要不立项几款吧?

    用4g手机的噱头?”

    雷布斯皱了皱眉,那些手机和他的人设确实不符,但他无法拒绝那些利润……所以他们做的一直很隐蔽,网络上从来没有宣传,但线下确实在猛猛出货。

    可以说去年大部分的利润,都是由这些手机带来的。

    林斌也注意到了他的想法:“老雷,线下大家都是这样干的,你没必要有心理负担。

    毕竟咱们这也是在拯救用户,如果咱们不用火龙6系出这些产品,那用户不得花更多的钱,买更垃圾的产品。

    良心这个东西,咱们不需要有太多,咱们只需要比其他友商多一点就好。”

    其他人也疯狂地附和,开始吐槽友商的种种行为。

    比如传音的2系处理器,传音s系列阉割的配置,虽然那些产品都不在国内售卖,但传音干了就证明他们没良心。

    大米比他们多一点!

    会议最后讨论了半天,终于为大米找到了一条比较光明的道路。

    但等他们所有人离开后,雷布斯把桌面上的大米Note3放到了一旁。

    他把手机翻了个面,扣在桌上,拿起了自己的私人手机。

    一台水果5s,Touch ID用起来确实不错,当然和他的另一台手机S5 Pro没得比,日常使用还得是水果多一点。

    毕竟买传音只是为了学习有偿的先进技术,他可没有忘本。

    没有忘记传音是如何针对他的……

    但就在晚上10点,荣耀官微发了一张海报,深蓝色的背景下,一道金色的光从左上角斜切下来,光的尽头是一个若隐若现的数字“8”。

    配文也是底气十足:“4G时代,谁主沉浮?

    1月见?”

    虽然现实中提到“两个爹”可能会被大家唾弃甚至谩骂,但荣耀确实有两个“爹”,而且每个“爹”都是技术大牛。

    “荣耀8来了,看这底气是真的没把其他友商放在眼里?”

    “赵明这次不装了,直接叫板全行业,看来两位老头子都给了他好东西。”

    “大米:别骂了,别骂了,我已经死了!”

    “让我们猜猜处理器,麒麟920、泰山920肯定少不了,至于价格……应该会干死所有友商。”

    “楼上的大哥,不要那么着急……这配置还没到那一天。”

    雷布斯没有刷这条微博,也没有做任何评价,在没有任何外部势力的帮助下,他们已经没有和荣耀叫板的资格了。

    虽然网络上依旧在战斗,但实际上他非常清楚。

    毕竟荣耀的底气,是他所没有的。

    毕竟两个爹,随便给点芯片,4G牌照一发就能用。

    哪象他们,还得等高通的点头。

    11点,雷布斯拿起手机给林斌发了一条消息:“明天约高通的人,告诉他们,如果火龙801的价格谈不下来,大米会考虑全面转向联发科。”

    消息发出去之后他又回了一条:“就算联发科的性能差一点,但只要传音给强化也比高通的性能强。”

    他放下手机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驱狼吞虎,但大米真的有这个实力吗?

    …………

    12月31号!

    荣耀8的宣传海报已经出来几天了,网上的热度不但没降,反而越烧越旺。

    数码闲聊站又开始了新一轮爆料,只不过这次的料详细的不象是闲聊,就象是内部人士故意放出来的。

    毕竟大家也都知道了,数码闲聊站…那纯粹就是个内部号!

    不过荣耀8标准版的参数确实豪华:

    标准版没有使用全面屏,是六英寸的普通屏幕,但是它下放了屏幕指纹,分辨率为基于Z2材料的1080p屏幕。

    内核处理器方面,搭载泰山920s处理器(六内核),性能虽然被阉割了,但放在2000价位段依旧很不错。

    荣耀8Pro下放了全面屏,然后内核处理器也换成了麒麟920,而且支持33W快充。

    “我操,荣耀这次下放的东西有点多,这俩处理器才发布多久,以前至少半年才能吃上……现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