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五章 新时代全面放开的4G网络
    就在双方百年计划互相斗法的时候,一个对传音极其有利的消息传来了。

    12月25号,西方圣诞节的时候,工信部官网正式发布公告:

    经国务院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华国移动、华国电信、华国联通发放TD-LTE第四代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即日起,三大运营商全面开放4G套餐办理,华国正式全面进入4G时代。

    同时工信部也约谈了三大运营商,4G资费套

    以华国移动为例,4G飞享套餐最低档从58元降至46元。

    包含2GB国内流量和100分钟通话,购物运营商具体方案详见官网公告。

    …………

    记者看到这个公告,立刻开始飞快地敲击键盘。

    测试全面开放,不是试运行,也不再是部分地区内测,是全国所有城市,所有用户都可以去营业厅办理4G套餐。

    这可是新时代的开端,同时也意味着手机行业的新一轮大浪淘沙正式开始……

    不过短时间内,应该是极大地利好传音和菊厂。

    至于友商可能……

    毕竟前一段时间S5发布时,网络上一直有声音说4G就是伪须求。

    价格贵,还和3G没有什么区别!

    再加之4G业务并没有全面普及,某音就是高价割韭菜。

    S5就是妥妥的智商检测机,谁买谁是大冤种!

    但现在随着这个公告的发出,回旋镖来了。

    为什么这些热搜当中会有大米公司。

    那当然是友商高管太过于出色。

    毕竟前一段时间某公司举行的线下见面会,高管还在那里不停的强调,4G功能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会增加200块钱的成本。

    这就是个伪须求,毕竟运营商的基站都没有创建,只有部分地区有微弱的信号,大米公司不会为了割韭菜而给用户带来……带了一些不需要的体验。

    所以自然就登上了热搜。

    当然,传音官方微博的反应比所有厂商都快,公告发出后不到5分钟,一张海报就发了出来:

    一台传音S5的

    下面还有一个非常狂妄的字儿:已在。

    没有即将支持,也没有ota升级后支持,也没有所谓的需要运营商适配。

    就这两个字儿,再一次证明了传音的强大。

    “传音S5发布的时候就期待着4G,今天终于可以办卡。

    销售当时说的时候等牌照……”

    “这速度比我家的宽带还快,我之前光宽带费都需要100多,结果还没手机快……”

    “楼上的升级一下4G宽带,不然的话,小心一晚上你的房子就没了!【狗头】”

    “看来是传音的非洲电信起作用了,4G套餐比当初3G出来的时候良心多了。”

    “你们这些人能不能不要在那里吹传音了,资费降低不应该是人家运营商让利吗?

    和传音有什么关系?”

    “猴子有没有关系我不知道,但和你们大米没关系。”

    “就是菊厂、传音、联想都有4G手机,哪家没有好难猜哦……”

    “你作为一个资深米粉,我很想知道大名Note3支持4G吗?在线等,挺急的【狗头】”

    “别等了!支持是支持,但你雷大善人没买呀!

    而且火了800的鸡蛋是不支持TD -LTE 的,联通倒是可以

    作为传音系的金牌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自然在第一时间站出来科普:

    “目前支持4G的手机不多,但即将到来的2014年依旧是以3G手机为主,没办法4G通信基带太贵了……

    以传音系为例,3G版本和4G版本差了30美刀,100多块钱的成本……

    大多数厂商都放弃了3G版本。

    高通那边的芯片倒是便宜一点,依旧是买芯片送基带,但是旗舰芯片翻车……

    目前规划当中的火龙801,据说又翻车了。

    总之,开放4G依旧是对传音系有利,但还是希望有更多的玩家添加自研串行,这样或许可以让传音,感受一下压力,不要把价格定的那么离谱。”

    数码闲聊站这个爆料帖子瞬间就冲上了讨论热榜,越来越多的观众添加了评论区。

    “只能说传音的科研能力太强了。”

    “30美刀,这有点太黑了吧?这是在迫使友商冲高端呀!”

    “查了一下,本次大会卖的芯片除了4系不支持,其他的都是支持的,销量好象一般。”

    “只能说传音的技术还是太强大了……”

    “楼上的,我关注的重点错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