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一章 微博骂战
    羊城,沉飞家。

    张明珠刷着微博,时不时笑一下。

    沉飞从浴室出来,看见她在笑,问:“看到什么了?

    最近又出什么电视剧了吗?”

    沉飞下意识地以为她看到了什么好看的电视剧。

    张明珠摇了摇头,把手机递了过去。

    “不是电视剧,你又出名了。评论区有人叫你沉半导,还不少呢?”

    沉飞接过,看了一眼,是他评论区的一条热评:“沉总,你要是真把芯片做出来,我以后就叫你沉半导。”

    点赞量刚好卡在2500……

    他笑了笑,把手机还给张明珠:“这些人起名的水平比那些老油条高多了,沉半导这个名字就是比沉半城好听。”

    张明珠瞪了他一眼:“你还真不谦虚。”

    沉飞在她旁边坐下,然后轻轻把她揽入怀中:“不是不谦虚,是没时间谦虚。”

    “毕竟咱又没说什么大话,那都是实验室的东西,马上就要量产了,这次他们还能质疑或者惊讶,等以后他们连惊讶的时间都没有。”

    “这倒也是。”张明珠躺在怀中,然后双眼皮迷离了起来,接下来……

    在沉飞轻轻低头的时候,

    “对了,等等……”

    沉飞可没有管她,还是低头亲了下去。

    半分钟后,沉飞抬头笑眯眯的看着她:“怎么了,夫人?”

    “我看网上有人开始搞舆论针对了,说你们的泰山也是安卓,和MIUI没什么区别……

    这样下去,口碑会拉下去的。”

    “夫人真聪明。”说完沉飞又揉了揉她的头。

    “不要把我当小孩,我没那么傻。”

    张明珠说完又冷哼了一声,显得更加的可爱。

    “懂了。

    放心吧,我早有准备。

    我亲自下场和雷布斯对骂,还是太给他脸了,这件事有人去做的,咱们现在该……”

    张明珠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闭上了双眼,显得更加迷离,沉飞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她抱起前往了卧室……

    争取双证“毕业”……

    …………

    2010年3月27日,新浪微博的用户刚刚突破5000万,成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

    无数人每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刷微博。

    而今天,微博上正在上演一场大战。

    导火索是一个叫米兔007的米粉,他发的一条微博:

    “荣耀Play卖得再好,也是联发科的芯,终究上不了台面。。

    价格更是1998,谁更值、谁更良心?”

    配图是两款的参数对比,这条微博发出去没多久,毫无疑问,评论区就吵了起来。

    “联发科怎么了?我用着挺好,而且还不烫手。”

    “高通确实比联发科强,但大米初代呢?还没发货呢?有本事你拿货来卖呀!”

    【雷布斯:又有人偷了我的台词!我要报复。】

    “PPT手机也好意思吹。”

    “荣耀Play都卖了半年,大米初代还在预售,谁更靠谱,一目了然。”

    米粉们当然不服,毕竟大米公司延期发售,是为了买到更好的硬件,打造真正的旗舰手机,而不是随便妥协,这都是为了他们好。

    绝不将就,是大米的立根之本。

    于是“米家军”正式开始反击。

    因为这件事后世网上最大的两大流氓团体正式成立……

    “预售是因为供不应求,懂?”

    “就是,整个手机市场又不是都象某家一样,只用那些垃圾零件……”

    “稍微懂点数码产品的都会买大米,至于荣耀扔垃圾桶里面都没人要。”

    “等大米初代发货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旗舰,什么叫做真正的残忍?”

    米兔007的微博下,两家粉丝正式开战……

    两个小时后,火气越来越大,战火也进一步升级,蔓延到了其他微博下面。

    米粉有人跑到荣耀官微下面刷屏:“2999买联发科,真不愧是国货之光,就知道坑人。”

    “馀大嘴,几十块钱的东西,你卖3000,良心不会痛吗?”

    “大米1才是真旗舰,Mate s纯纯小丑,享受最后的首发吧?等大米出来,谁碰你这垃圾玩意。”

    眼见这些流氓闯进自家官微,花粉彻底怒了,开始还击。

    “荣耀Play卖了980多万台,你大米呢?反正只会吹,有本事拿货来卖。”

    “900多万用户的选择,还比不过你们那五万多个预定用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