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珠刷着微博,时不时笑一下。
沉飞从浴室出来,看见她在笑,问:“看到什么了?
最近又出什么电视剧了吗?”
沉飞下意识地以为她看到了什么好看的电视剧。
张明珠摇了摇头,把手机递了过去。
“不是电视剧,你又出名了。评论区有人叫你沉半导,还不少呢?”
沉飞接过,看了一眼,是他评论区的一条热评:“沉总,你要是真把芯片做出来,我以后就叫你沉半导。”
点赞量刚好卡在2500……
他笑了笑,把手机还给张明珠:“这些人起名的水平比那些老油条高多了,沉半导这个名字就是比沉半城好听。”
张明珠瞪了他一眼:“你还真不谦虚。”
沉飞在她旁边坐下,然后轻轻把她揽入怀中:“不是不谦虚,是没时间谦虚。”
“毕竟咱又没说什么大话,那都是实验室的东西,马上就要量产了,这次他们还能质疑或者惊讶,等以后他们连惊讶的时间都没有。”
“这倒也是。”张明珠躺在怀中,然后双眼皮迷离了起来,接下来……
在沉飞轻轻低头的时候,
“对了,等等……”
沉飞可没有管她,还是低头亲了下去。
半分钟后,沉飞抬头笑眯眯的看着她:“怎么了,夫人?”
“我看网上有人开始搞舆论针对了,说你们的泰山也是安卓,和MIUI没什么区别……
这样下去,口碑会拉下去的。”
“夫人真聪明。”说完沉飞又揉了揉她的头。
“不要把我当小孩,我没那么傻。”
张明珠说完又冷哼了一声,显得更加的可爱。
“懂了。
放心吧,我早有准备。
我亲自下场和雷布斯对骂,还是太给他脸了,这件事有人去做的,咱们现在该……”
张明珠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闭上了双眼,显得更加迷离,沉飞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她抱起前往了卧室……
争取双证“毕业”……
…………
2010年3月27日,新浪微博的用户刚刚突破5000万,成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
无数人每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刷微博。
而今天,微博上正在上演一场大战。
导火索是一个叫米兔007的米粉,他发的一条微博:
“荣耀Play卖得再好,也是联发科的芯,终究上不了台面。。
价格更是1998,谁更值、谁更良心?”
配图是两款的参数对比,这条微博发出去没多久,毫无疑问,评论区就吵了起来。
“联发科怎么了?我用着挺好,而且还不烫手。”
“高通确实比联发科强,但大米初代呢?还没发货呢?有本事你拿货来卖呀!”
【雷布斯:又有人偷了我的台词!我要报复。】
“PPT手机也好意思吹。”
“荣耀Play都卖了半年,大米初代还在预售,谁更靠谱,一目了然。”
米粉们当然不服,毕竟大米公司延期发售,是为了买到更好的硬件,打造真正的旗舰手机,而不是随便妥协,这都是为了他们好。
绝不将就,是大米的立根之本。
于是“米家军”正式开始反击。
因为这件事后世网上最大的两大流氓团体正式成立……
“预售是因为供不应求,懂?”
“就是,整个手机市场又不是都象某家一样,只用那些垃圾零件……”
“稍微懂点数码产品的都会买大米,至于荣耀扔垃圾桶里面都没人要。”
“等大米初代发货了,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旗舰,什么叫做真正的残忍?”
米兔007的微博下,两家粉丝正式开战……
两个小时后,火气越来越大,战火也进一步升级,蔓延到了其他微博下面。
米粉有人跑到荣耀官微下面刷屏:“2999买联发科,真不愧是国货之光,就知道坑人。”
“馀大嘴,几十块钱的东西,你卖3000,良心不会痛吗?”
“大米1才是真旗舰,Mate s纯纯小丑,享受最后的首发吧?等大米出来,谁碰你这垃圾玩意。”
眼见这些流氓闯进自家官微,花粉彻底怒了,开始还击。
“荣耀Play卖了980多万台,你大米呢?反正只会吹,有本事拿货来卖。”
“900多万用户的选择,还比不过你们那五万多个预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