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考试
  对着他说着,又一个天才特有的骄傲,:“喂,白痴,快点起来了,要考核了!”

    宇智波带土听到这句话之后,瞬间像一个兔子一样蹦了起来。

    但当他想到自己那堪称糟糕的手里剑与苦无投掷术,还有忍术之后,就觉得10分的生无可恋

    呆堍的生无可恋.jpg

    但总归在开学上倒也没有太掉链子,磕磕绊绊的已经还算是过了的。

    毕竟他再怎么说也是宇智波的人嘛!再怎么废物也是一个宇智波哦!

    而且身为忍族的族人,比起平民来说,早就已经拉开了一大截的差距了,例如说,在接触查克拉这一方面。

    在分班的时候,当他听到他的名字时,看向了一个长相高高壮壮,额头和手上都带着一道疤的高大忍者

    哦,看来这就是他这几年的班主任了...希望他不会嫌弃我的迟到...

    宇智波带土求神拜佛的想着,然后坐在座位的时候,他就特地选了一个比较偏后排的靠窗位置。

    后排靠窗,王的故乡!

    他想起了这个童年的梗,不由得又带了几丝笑意。

    嘻嘻,有了这些梗的话,看来上学应该不会太无聊!

    而当他看到了,计算扔出手里剑所需要的时间以及力量,还有投掷角度的公式时…

    呆堍表示:我收回这句话,并感到10分的无语...

    我只是一个大学生呐!

    你懂不懂什么叫做大学生?你要真的想考个这个?应该要在我高中的时候就让我穿过来的!

    而不是特地跳在我上了几年大学之后,已经玩疯了的我的现在!

    我现在的脑袋是空的呀!!!

    我根本就不明白这种东西,我现在连小学的鸡兔同笼都算不明白,你让我算初中和高中的这玩意儿?!

    你让我算力的公式,你又不给我必须条件,让我自己想,手搓一个出来,关键是他真有人做的出来啊!!!

    他看到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加减乘除,以及无数的已经不懂的物理字符之后…

    带土表示,畏惧了!我向命运屈服了!伟大的数学之神啊!请您手下留情,放过我吧!!!

    但很可惜,因为他的数学之神并没有眷顾他,这节课还是得必须得要上的。

    而且每天都有一节呢!关键是在周一和周二的时候,有两节呢!而恰好今天就是周一呢!

    我要连着上两天,这样的两节混蛋的数学课!!!我不要啊!!!(?_?)

    带土表示,为什么?!伟大的数学之神呐!我已经向您屈服了!!!

    放过我吧,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在这个想法之后,再一次的看到,这满墙的数学字符,以及种种看不懂的符号的时候。

    他突然觉得月之眼计划,好像也挺好的,至少不用看到这满墙的数学,以及看不懂的种种字符!

    啊!咳咳咳!不好意思,串台了...

    宇智波带土正努力的看着黑板上,那种种令他不能够理解的字符,甚至把眼睛都快要看成蚊香圈了!

    什么x=y,y=3 vx,求n等于多少?以及x+y=x分之y,求xv分之y=多少?

    第二道题目比起第一道题目,感觉更离谱的是v这个单词根本就没有出现,这是怎么得出答案的?

    看着黑板上老师这样那样再这样,然后再通过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字符,最终成功解出来的宇智波带土感到10分的不解....

    尽管来说,有一些题目他还是会做,没有真的到连小学的鸡兔同笼都没有解开的夸张,但真的真的听不懂啊(`Δ?)!

    而一旁已经听懂,甚至赶超进度学习下个学期的东西的卡卡西,表示:菜,就多练!

    并用死鱼眼露出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也幸好没有被宇智波带土看到,但是野原琳10分精准的接收到了这个眼神...

    带土他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做,要不把我的笔记给他看一下,这样总归能听懂了吧?

    野原琳带着一股不确定在心里想道,但还是把笔记推到了带土的边上。

    也幸好,她跟带土选的是同桌呢,这可真是太好了(^0^)/

    不然的话就只能像别人一样在课上偷偷的传小纸条,然后被老师发现了

    野原琳看着另一边因正在传纸条,结果被老师发现,然后被罚站的一对男女,内心庆幸道。

    而宇智波带土拿到笔记时,不由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并从口袋中偷偷的拿了一颗草莓牛奶糖递交给了野原琳

    并用唇语对着琳说道:谢谢你哦!琳,放假时请你吃红豆糕!

    最后就火急火燎的抄着野原琳字迹工整的笔记,至于他看不看得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