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


    下次再问你吧。

    于是你的眼睛又亮起来了。

    我把窗帘拉上,连带着所有的灯光热闹一起挡在了外头。

    “晚安!”

    “晚安!”

    晚安是不可能的。

    我在黑暗中睁开眼睛,偷摸看你一眼,眼睛闭着,好像睡着了,我又把脑袋转回来,悄悄地转向左边。

    唉,睡不着。

    我把手伸向梳妆台,摸了半天,终于摸到了自己的耳机。

    我总是睡不着。

    其实听歌也睡不着,但比起单纯的睡不着来说,没有那么无聊。

    “你在听什么?”

    哇瑟,吓得我一个哆嗦。

    我抓着耳机,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又转回来,黑暗里还能看见你秀致的轮廓。

    “你还没睡着吗?”

    “你也没睡。”

    “我睡不着。”

    “听歌更睡不着。”

    “你怎么就知道?”

    “因为我试过呀。”

    家里没人,只有我们两个。但我们还是下意识悄悄的说话。耳朵挨着耳朵,气息都打在对方脸上。

    哈——

    我偷偷哈了口气,闻了闻。

    还好。

    没有口臭。

    我偷偷把手放回去。

    “那怎么办?”

    “嗯……”你也犯了难。

    我看不见你的表情,但是眉毛应该又蹙起来了。

    你的眉毛细细的,是修过吗,很温柔。

    算了。

    我把耳机放回去,把两只手从被子里拿出来,仰躺着睡好:“睡觉吧。”

    “好。”

    你也学着我的样子躺好。

    “晚安!”

    “晚安!”

    真好哄。

    我现在还不知道我的这句评价是如何的轻巧,只是终于伴着美色睡着了。

    一觉睡到自然醒。

    窗帘没有被拉起来,房间里昏暗暗的。我摸索着拿起手机,按下开关键,已经12点了。

    我伸出右手往旁边一摸,什么都没摸到。起身一看,那半边床早就已经人去空空,被窝早就已经冷了。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醒的,竟然没有惊动我。

    眼睛又酸又胀。

    又做了一晚上的乱七八糟的梦。醒来的时候却什么都不记得。反正,不是被追杀就是在异世界逃亡。连恐龙斗兽场之流都梦到过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梦到的?

    我没有梦到你。

    可能是你就在我旁边吧。

    我把热点打开,看着那个信号格子一点一点跳出来。

    这个手机快三年了,不管干什么都很卡。尤其是每天早上接收信息的时候,总是要等好久,它才会“滴滴滴”地把消息一条一条吐出来。

    你的聊天框被我置顶。

    我刷新了一下,你四个小时之前给我发了十几条消息。

    “我有事,先走了哦。”

    “给你买了早饭,热狗包,红糖发糕,还有豆浆。笑脸jpg. ”

    照片jpg.

    “给你放桌上了。”

    照片jpg.

    “起得晚的话,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吧∽”

    ……

    我边刷手机边起床。

    一边刷牙一边把今天的金币领了。

    你已经走了,给我带的早饭就放在餐桌上最显眼的地方,三个嘟嘟猫都被你安置在了座位上,还有一个最外边的座位是空着的。

    你好爱我。

    我捂胸。

    嘿嘿。

    今天一定是幸运的一天!

    我以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开端。

    没想到只有开端是美好的。

    或许以后种种在这时就已经有了苗头,只是此刻的我,不过是个以为恋爱有了一大进步而只会傻乐的毛丫头。心里除了“你好爱我”还是“你好爱我”。如果幸福可以实质化,我的周围一定已经被粉色泡泡包围了。

    让我溺死在你温柔的怀抱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