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年了。
可就是不补强,不作为。
就一直浪费韦德巅峰期,作为一名中立的解说,我都有些看不下去。
他们这是在毁掉“闪电侠”!!!”
说的没错。
真的在浪费。
要知道还不在巅峰的韦德,他就能配上“巅峰末期”的“大鲨鱼”奥尼尔,完成夺冠。
现在要是配几位强力队员,绝对能够再次冲击总冠军奖杯。
没人知道热火管理层在干什么。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节间休息。
韦德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低着头,毛巾盖在脑袋上,喘着气,一言不吭。
今晚这副局面,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而是有很多次。
自已打的好,球队却落后很多。
时间还有一节,他最后继续大爆发,还是有机会带队逆转比赛。
但真的累,身体累,心也累。
如果队员再强一些,绝对不至于这么累,甚至球队战绩也能冲到前三。
可惜没有如果。
明明球队是一支冠军队伍,也就几年时间,就被管理层霍霍成半吊子球队。
韦德想不明白。
可他真的觉得,自已的巅峰期正在不断浪费,他不想这么浪费。
观众席。
一些韦德球迷十分心疼,而在前排观战的勒布朗,脸色也十分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