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晴不想成颠婆一
家为什么不冲进养心殿把皇上捅死,或者去寿康宫给太后一刀,到时候肯定能全家陪葬。

    为什么一定要挑衅善良可怜的皇后,为什么要欺负不受皇上宠爱的,在后宫里勉强生存的仪嫔和愉贵人母子呢?

    难道弱者的刀就只敢挥向弱者吗?

    富察皇后不愿意惹事,再加上不想让皇帝觉得她管理不好后宫,让天下人觉得无能,次次都想息事宁人忍让一二。

    皇后能忍,尔晴可不能忍。看着趁皇后怀孕上蹿下跳的高贵妃,尔晴当即在宫外放出了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