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察贵人很能生九
着回了养心殿。

    皇帝生病,妃嫔们得去侍疾,因为富察欣怡这胎也快三个月了,所以也得过去。

    大约过了半个月,皇帝才大好,听说甄嬛被太后降位罚跪也没说什么,毕竟是因为甄嬛他才大病了一场,还耽误了朝事,要是他没病就算了,两人直接和好,可是他病了,那总得是谁的责任吧,总不能是皇上的责任,那只能是甄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