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章 正文完结(4/4)
    第66章 正文完结(4/4)

    她说,一定要用某个词定义他们的关系吗

    我恍然大悟,有道理,甚至感觉如果不是爱情,更好

    我数了一下,荒岛篇9.8w,分开重逢4w,校园8.6w

    和预期的荒岛10万校园5万差不多

    很感谢大家愿意收藏和订阅,哪怕只喜欢过一章我也很感谢,尤其感谢追更的朋友们

    或许大家只是休闲娱乐

    但对我来说,每一个点击和订阅都是意义重大的

    如果这本文是完结v,我应该会写到男主来接女主,然后完结,

    停在重逢的瞬间有种宿命感啊谁懂!然后写两三章校园作为番外吧,15万字是我的舒适区

    从来没写过这么长的文

    多亏了一直有人追更订阅评论才写得下去

    最高兴的事就是品评论

    有一种被人共鸣的感觉

    常常感到焦虑

    甚至想过完结吧,完结就不用再焦虑了

    可是我打开后台,看到从入v一章就追更的朋友

    甚至还有注册了十天的朋友,只收藏我的文(如果是我记错了不要告诉我啊,让我甜蜜地梦一下。。)

    我很自恋地认为,她该不会是为了我才下载晋江的(?)

    然后在一个又一个的订阅中,我就哄着自己写到了这里

    这本文对我来说很特殊,真的十分感谢大家

    不管是只看了一章,还是看了十章,我都觉得很感谢

    你们让我知道,中国人口多,总会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感谢你们的选择

    希望您万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