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条小通告~
    存稿发没了。

    闭关一星期存稿,下周二回归恢复更新,往后就,周二、周四、周六每日一更。

    静等我回归吧!

    下面是一点心里话。

    咳咳,其实呢,当时脑子一热直接开文,丝毫没有考虑存稿的问题。也是呢,毕竟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一直在备忘录里存着的,全是车来着(嘿嘿傻笑)

    短短六章半,直接改到崩溃懂不懂?

    删减改,生怕过不了审。

    备忘录里面已经堆满了,黄色预警。

    (嘿嘿傻笑)

    内存不足了,才想着要挑两个发出来,嗯,以后大概会老实一点(可能大概或许吧?)

    按着短篇写的其实,有点乱,后面应该会好看一点了。

    (歪头试图蒙混过关)

    最后说一下口号。

    没有文笔,全是感情!

    全是感情!感情!感情!感情!

    (大声吼叫,滚去存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