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威少身边,实在缺一个能得分的替补火力点。
他才不会要这种刺头型的球员呢。
要知道,在雷霆队的高层眼中。
球员的天赋、即战力,都不是那么的重要。
他们最为看重的,还是这个球员本身的秉性,是不是一个值得培养的人。
就像历史上,切特、亚历山大、杰伦等年轻人,没有一个是喜欢搞事的一样。
雷霆队的球队理念,就是这样的保守。
不然要是像灰熊一样,弄个成天喜欢biubiubiu的大哥回来,那这更衣室可就再也安宁不下来了
“保罗,一会儿你去对位林炎!”
多诺万教练安排起来。
雷霆队的内线有亚当斯在,还不至于让浓眉太翻江倒海。
但是外线上,施罗德、弗格森这些小后卫,防守端实在是对不上林炎。
只有让乔治去错位防守,才有可能限制对方一点。
什么,你说为什么不让威少去防?
恩其实第一节前半段,就是威少对位的林炎。
咱这位神龟什么都好,就是无球端太容易走神了。
往往林炎一个反跑,就能把他甩的连影子都不见了。
而偏偏对此,多诺万还没法多说什么。
谁让在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威少就是精神图腾一样的存在呢。
不就是防守走个神,喜欢抢点队友的篮板吗。
这些和激情满满、一人一城比起来,是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吗?
球迷都没说什么,他一个教练干嘛要多嘴
“教练,那卡梅罗谁来防?”
乔治挠了下头问道。
他之前一直对位的安东尼。
你别说这老家伙,今天还真打得有模有样,好几次一个试探步,就直接顶着自己干拔了。
要不是这赛季,乔治的防守也是一防级别的。
还真就有点对不上甜瓜了。
“那老家伙,让杰拉米去防就行了!”
多诺万教练皱了下眉。
上赛季,安东尼在雷霆队,因为战术定位上的分歧,跟他可是有一些摩擦的。
对于这种老了还不自知,还依旧要当持球核心的家伙。
多诺万一直是没什么好感的。
毕竟这里是雷霆,又不是掘金、尼克斯。
你甜瓜的名气再大,巅峰也是给了别的球队,雷霆又不欠你什么,所以没必要惯着对方。
而且这赛季,安东尼去了火箭后被扫地出门。
不是也证明了,雷霆去年的选择是对的吗?
“一个快35岁的老头儿而已。”
“他还能翻出什么浪花来!”
多诺万的眼神不屑。
对付一个快退役的甜瓜,那还不是手拿把攥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