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果,我看是想屁吃。。。。


    明月突然掏出一个罗盘叮叮当当摆弄起来:"按卦象该在寅时三刻..."

    我叼着蜜饯凑过去:"算啥呢这么认真?"

    两人齐刷刷抬头,活像见了鬼:"小师妹不知道?"

    连松果儿都惊得掉了下来:"小祖宗你没感应到嘛,人参果即将成熟啊!"

    我嘴里的蜜饯"啪嗒"掉在地上。我比他们还吃惊,人参果成熟大家都有感应唯独我这个自己清楚自己老底的“伪人参果”任何感应都没有。

    脑子里突然闪过昨天瞥见的场景——黑熊精在研磨精雕金锤,柳丝丝织了二十个灵蚕丝餐巾帕...

    "等会儿!"我一把抢过八卦图,"摘了果了然后呢?"

    清风用一种"你傻了吗"的眼神看我:"当然是开品果大会,师尊要送给..."

    "不行!"我直接把八卦图撕成两半,"这批果子谁都不准动!我的兄弟姐妹们谁敢动一嘴,我可不是吃素的!微微~"好姐妹真给面子,立马一个小型龙卷风吸走八卦图和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