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1上来是让奥在中路草丛在等哦,再看 yy 会不会进到f6去放野。嗯。
感觉对于 blg 来说的话,前期还是要稍微去看一下贝尔维斯的动向,毕竟尼克加兰博这两个英雄前中期是绝对的强势,而且这个阵容上中也是被控峡谷先锋的,所以标记前面会需要对自己的上半区有更多的重视,以及就是下半区看一下有没有机会抢线权,因为毕竟加瑞尔去面对厄斐琉斯,加比利抢先权的概率不大。所以呢,前期 wbg 对于打野位置来说是比较舒服的。
唉,那这个时候 wbg 果然进来,上来就极速上面要打4v四了,那他的位置已经被逼退。
但是霞辉先米利跟克琉斯到啊,下三组都来了 blg 这里。
而且这个时候魏军他是很聪明,他已经开始刷f6,同时他的位置已经是非常危险了,被他的手一人要被不停的追击,有灵光披风在赶紧交了一波闪现啊,还在重追不上。
但是难受啊,现在这里是没有 tp 的。
这边确实 b 也知道在没有 tp 嘛,他所以直接把这个闪现交过去打血。
其实现在上半区我们看心里面他可能伤害已经到二级了,有没有可能继续影响到上半区了。
还是反过来,还是下面 lok 要等到放下来要很久,前面可能会有一到两个小兵。对。
就是 blg 这个设计,他们就是因为兰博他带的是点火,而不是点都不是 pp ,他们选择先去针对上路,然后稍微牺牲一点下路,然后 wvb 这边下路上路也是直接给到了压力,就唉哟,前面的经验应该是有一点漏的哦。
rb 直接剑魔仿佛在上路跳舞打一套满的感觉。
也是一定程度上化解了 wvbg 选这个阵容可能会带来的前期的三路线全是的。
这个就是当你拿出贝尔维斯的时候,你要么是自家 afk 要么你要入侵对手f6,那 blg 作为 wb 的对手就做好了应急的方案是。
我觉得这边 wbg 唯一一个问题就是需要有一个人在扫描进去,就是你起码进去的时候,对面这个动向会可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进一步。
保证自己是畅通无阻的才行。那刚才上半句,因为这一次交火的最亏的人已经明显了,就是在山。
是的,而且中路牙膏今天的对线状态打得有点好,现在已经17刀对上一个接近八九刀的情况,虽然是有一些兵进塔了,但是就在小虎补完这些,应该也是会有一些落后。
是的,那这样上中两条单人线,wbg 已经处于了劣势。
然后下路这边主要是辅助上线会比较偏慢,而且 aded 会被给一些压力嘛,所以被压是比较正常的一个现象。
这个是 bl 的一开始做出的取舍是吧?稍微牺牲一点点下落,但是保全了自己整个上半区。
现在主要就看他们前期一级对上半区的投资到后面能去收获到多少了。
我感觉我这个位置现在蛮危险,被看到了被打一套,哦,还有一个 w 被扭掉了,是感觉两边的上下路一个互换啊。
嗯,bg 现在还要继续守护自家的野区。
他主要是为要自己下路双人组的稳定线权,加上这波中单应该是有个回推线过来,能拿线尝试入侵,但是 blg 这边防的也很坚决。
这场 blg 也清楚,为这个强节奏英雄,你前期贝尔维斯是吧,这个刷野英雄,那 blg 首先守不住自己家的野区,不让你等级起来。是的,上路刚才的杀是考虑到不错的,然也马上好那是不可能上的,局势会有一点点好转,对上来说。
毕竟兰博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强势并且帅哥这个兰博熟练度真的超级高。但是 b 这波兵回家是可以补一些装备的。
毕竟有 tp 回家应该补个小魔抗啊。
这魔刀出来之前还是没那么好打的,一个限制的一位被推唉,感觉对下都是有想法的。
下路这个兵线其实啊,刚好是被蓝色方视野看到,现在群的位置已经暴露。
没什么机会,而且这个状态也不太能去越塔 nice 和稍微掉一下闪现。
想开两个也确实开启了两个,刘星要被跟闪现打输出了。瑞尔拿下一血。
他好像有机会换到斯。
但是他的攻击距离是比较短的。
你还是缺了点伤害,其实差一点。
是的。呃,对于 wbg 来讲,那很明显自己想稍微调一下,结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