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咱们的第二场较量。好。
这把没进没进我觉得就算是一个好消息。
呃,不好说,还是来啊,还没到那个时间。
现在是40秒,他们卡1分20秒的话就真的南方扫描。
哇这是。毕竟啊,双重人一定会搞你野区的,双重人来了,这波带着飞过来我好难受啊。
了,但是可能还会被黏住。
但那一波治疗吗,直接治疗加移速。
他治疗想 a ,他想 a 出小黄的闪,但是这一波因为卡塔的视野导致 k 白给那个有点想多了吧。
又有点不好守了,而且他点了一下对面f6,想在对面f6开的话。
宙斯在那边等着他是那如果换半区的话,这把李宁的下路又是压力贼大。
我就回来了。
他站得有变速,这把他不能全刷的路线了。
哦,那回去了。小航补好状态上线。
诶,这位置好像想蹲一个落上线啊。
呃,这应该蹲不到了,若有 w 应该还。
然后不在三角草应该不会被他的双头人都到的这里消耗一波,搞的是一个上位一起,因为知道 fa 是学了 e 的,那我们一起必须要打一个强势狂点。
那这把开局的话大叔没被反f6那还可以。
我觉得还能接受吧,下路对线要小心。
海盗是有机会打的,右边少一个治疗配合。
这把也是一个偷血罗兰盾。今天确实感觉飞鹤的经济状态挺好的,嗯。
在下路这方面这个压力已经上来了,双重人开始疯狂地往前 a 。
双重人一级太强了是的。
但还好这把 ga 他是选择了草鞋加四红,嗯,他心里已经有预感到这把下路得扛大呀。是的。
而且现在这个时间节点,ty 下路应该是不敢压了,前面f6是看到了大树刷野往下走的哦。
但是这样大叔这种刷野可能会掉蓝哦。
嗯,看一下他能不能去对面的蓝吧,如果能换的话问题是不大的,自己家蓝肯定是掉了。
是的,瑞尔已经进了啊,他的下一步的一个选择,他如果从三角走的话会被视野看到,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kr 这个艾希会一直射箭啊,一直在侦侦查这个他的位置会被找到。
而且三角草插了眼,如果他在这个时候去对方蓝的话,其实会被看到,而且下路是没线的坦克现在想进对方蓝区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哇,那有点疯了呀,这回家往上走是没野怪的。
这个事情回家就很伤啊。纯亏。这波确实是在吃亏啊。
这主要是 ty 那个f6的也给到的信息太足了,就知道你大叔往下刷。
直接把你蓝对 k 还不放心去站个岗,他生怕大树从那个f6的口子直接绕过去,这个 ty 的细节已经做得很到位了,我这个位置交闪交闪交出来了还行。
不交闪这一波得死的。
反应很快啊,闪闪那不会特别贵这样的话。
但是压不住飞了啊 fa 。现在塞拉斯这把对线依然是过得挺舒服的,补刀也没落下,血都没喝。
而且三分钟到四分钟,现在大树的位置基本上是被ty1直看到的,嗯。
这波打完得回家了,高德的状态一般。
这一波 q 了一下,回头给一口奶稍微拉扯一下,但是这个线是往前推的,这个线对于 rng 的下路来说还挺不舒服的,高的回家是出了女神泪然后 tp 在上线啊,在这个位置上半区只有一组三狼了,选择了不刷三狼去等第二组的f6。
他有点怕这种f6被反,主要是他现在不能再被反野了。好好哦,这一炮做得好,在这个手里还有 tpo 这个还有两块饼干。
感觉这波线应该要有个机会去一下。
这个血量很有机会啊。
但是有两块饼干啊,这个蓝量有点缺点。
尝试必须得尝试到是能杀的。
有没有机会呢,位置够不够,一过来给一个加强炮,拉闪,走了再打一个闪也还可以吧。
a1 a 漂亮跑的跑漂亮。
拿到一血是不在的,这波很关键啊。
怎么说,太装了呀,他以为他能在塔下再操作一会儿。
哦,那这波高得走一下打断回城了,诶,没走呀,有没闪现?对方也没闪,我在这样的话,回城是被拖延了,耽误的时间可能第一时间回不去了。
呃,还是得回。
这个小龙可能被给了,毕竟我们中野在中路刚刚完成了一波 gg 这一波飞哥确实有点拖大了,那个血量是比较危险的,而且这里这一波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