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整个选出来的英雄都是属于拼选手的个人操作。
对,那这把对于 blog 来说,可能最重要的还是线上的对线要打好,我中路尼克一条抢到线圈。
其实整个四局下来标记最重要的就是对线要打出足够的压制力,是,其实上一场比赛中期团战不顺的很重要的原因是对线没拿到什么太大的优势。
不够大。
对,优势不够大,就是要优势够大,或者说你在无论是等级啊,哪怕是节奏上有优势,你能够打得更主动一些,对,有更强的强硬的开团去跟他打架是可以的。来了,我们看一下 blog 和 gg 的第四局较量,蓝色方的 bg ,红色方的甄姬,目前双方的比分是2:1,blg 领先。
尼克对线阿卡丽,前期肯定是有绝对的限权的。
嗯,其实这把真的看对线的是。
而且我也觉得纵观 lck 在整个夏季赛,嗯,整体来说的话,他们都是一些非常喜欢打进攻的,反正我们在前面。bo5看到前面两把 gg 选择比较偏后期双 c ,其实是不符合他们在夏季赛常规赛和季后赛的一个打法。
那这一把其实真正的节奏要比前两把明显要感觉到要快,因为这个阵容就不是那种拖后期打 c 的。
有进攻压力的。
来了这边直接是入侵,看一眼正面还留了眼看你要不要进我的蓝 buff 野区。
我有点担心 blog 阵容一个点就是寒冰的伤害再加尼克的伤害,有没有办法去来到后期的话有没有办法?
就我觉得这样去来到后期就不合理了,对吧?是你不能说拿这种阵容你考虑,就是说后期我还在跟你平稳发育,或者说我没有龙上的优势啊,我没有什么优势。
这个其实也是打节奏的阵容。
对,就拿出这样的阵容,还是要力求在对拼节奏。欧式的直接在对方的半区开是压制野区没问题,呃,下路慢推,等会儿攒攒兵线一起来推进塔给压力,但这边留了也是看到皇子的位置的。
b 在推了线之后也是去河道部分的视野是。
所以你看到 ng 的双人组其实没有给 bog 换血量的机会。
这个 e 到 qq 没丢到,预判了一下。
但超 b 也小走位了,又一道下到,而且打的是配置哦,配置这里也要被点几枪。
是连点了四下还是三下,结果点得很伤,我要开始换边。没问题,因为上路肯定在初期会有一些优势的。诶。
只是留了个视野就走了。
对,没有选择去打野啊。
他刚刚在旁边f6的那个位置应该是有看到勋的。这一波是有想法吗?
状态不好,想要找一下配置的机会。
对,因为刚才这一波的消耗其实血量打得比较低,是想越的有闪有点燃闪现点燃抗塔有没有看一下水先手来了,肯定是塔姆可以拉开。
但是上面 tp 被打断了。
再来一波。
被打断了,tpa 这一波 e 回来 eq 闪。
和第一局如出一辙。
成功拿到了 ad 的人头。
没事啊,没扛塔可以往后拉。
等第二波,等第二波没顶到。
被走位扭开了。
但是没有走了。走了。嗯,主要第一波控制没跟到的话,那就往后拉。
对,但没什么问题啊,打到了卡特斯的闪现,这波线推完就可以回一波。
想把线推进去。
嗯,推进去可以回一波。
也是让艾克拿下了这个。
呃,上路 rb 做得好啊,打断打断,让下路拿到了一血,其实这时候可能会有人觉得就是你这兰博基兰博会很亏,但是上路我觉得不重要,像下路有优势才比较重要啊。
我们上路是一个可桑提。
对,我们上路没关系,你留着,兄弟,你留着我们俩慢慢玩儿。
是直接小魔抗嘛?
对,我我们两个人慢慢玩,不着急的,下路要快快玩,快快杀。
先看一下这波 lt q3,再来一个关键。
很关键,你看皇子都准备走了,然后被打断了以后又回来了,但这波 eq 闪其实是住了,但是很好地帮他拉开了防御塔的攻击范围,也可以,没什么毛病。唉,刚才其实瑞尔还有闪的,这波不继续追击是比较理性的,明智的,呃,要不然容易被换掉。回家以后攻速鞋,但因为卡斯塔回家只有两把长剑。
但这把枪对线打得好好,刚看见他的补刀也没有落后,而且对线上他通过自己的几波走位扭到了妮蔻好几波 q 。
对,嗯。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