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他们在 i 我觉得进化的地方,是的,在联赛里面,其实啊。
是比较不太喜欢这个英雄的。
他们退出不玩上路剑姬贾克斯就开了的话,剑姬打贾克斯六级之后其实是优势,省核之后剑姬逐渐会越来越好打。
我觉得主要还是三件套假的在做出中亚之后啊,他的打团能力要比剑姬强太多了。
这个我觉得是可能上路打子比剑姬厉害的点。
是的,你要出1v一的话,剑姬还是有空间对。
看细节,看下风暴能不能躲掉,剑姬的 w 能挡得住。
牙膏陪着过来把下路的线也排了,那这样牙膏一会儿有一个抢二的机会,这把上路兵哥也是这个 qq 留剑姬,嗯。
就是也是对线的天赋,然后是点了攻速,然后跟神仙。
现场的观众好像喊起了 ts唉。
这两天其实都在喊着,自从这个c9被淘汰之后,ts就成为了喊得最多的。
最后留在 i 的西方队伍。
ts永远留在观众们的心中。
两边打野都没人帮,都是自己的蓝。
buff 不起。
镜像开局中路泰坦打狐狸,其实从这个版本来说,我认为是泰坦的优势,呃,出个深渊狐狸打不动的。
还是赖这个 ewe 两个技能推线太快了。
高高这手泰坦今天其实高高前三把的状态我觉得没问题。
嗯。
太难,稍微前面几级看看,压到五级一直在等一起来这种清线就很快了。
上路被抢二了,但是兵哥把反正包扭掉,回身 q 了一下。
这把下路也打得很凶啊。是的。
血虚。
再往后差个冰神三。
怎么说,现在没勾升三有钩往前走 fa 这个位置到看到。
唉哟。
可惜了,这我想玩个最帅的闪现,勾一个预判闪非常不配合。
是的。
可惜,这波真有点可惜,主要这个闪现没预判到,白交了,显得有点呆。
而且虚的先手已经很好了,减速挂到。
就这波如果不闪,其实对线很快,因为狐狸会不会打很多血量下就不闪。
直接出了都能逼一个闪,对的,还能留一个闪。
但是闪现勾预判的话就等于比较平嘛。
如果不到的话就直接中路优势很大了。
但这个也说明今天牙膏感觉挺想做操作的对吧?好的,蛮好的。
好,那上来斌哥这边断眼了,而且现在身上两个眼都没放啊,阿斌这边这个线是推出去的,阿明诺也看到了反击风暴,想骗一个劳伦特心眼刀留不住。
还想再打一个弱点啊,唉哟。
然后在这里打了 b ,300的血,对线的有点小难受。
下路一上来反手给个治疗,还要继续追着 a ,现在往下路靠 w 是减速到了,哇,我的血量挺诱惑的。
机会越有机会越还有一波线啊。
要把线头往下。
在后可以勾墙控制。小米削了一下牙膏,这边应该是伤害会差一点点,牙膏一震,好了,还差一下。哇,没办法,狐狸这个变形也好了。
在下路要来了,要动手了,不管了,上路应该能跑,看看下路变羊杀掉了杀 kr 也是一个残血,还有机会吗?断了可能害怕对方的猴子过来还还想动 a 起手打 k 。
一个闪 k 挂点漂亮。
但是露露他没问题哦。
帅,这波配合得非常完美。
你抓我我抓你,下路不要再转的。
等等。啊啊,给个 b 啊。
这是一个盾再加闪现漂亮也行。没没有。是的,我换到了猴子。
把对面的闪现逼出来了呀。这一波啊。
我这几把只能说真的 blg 这个露露加德利前期二打二打得太好了,是每波都是三级就能来越塔唉。
这个每次卡得刚刚合适啊,变羊。
小吕布这个bo5这么死了好几次了,就是那个露露过来裸变个羊,然后打野跳出来把他弄了。
然后提完下路也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他们是往后退,等一下打野的话是 kr 的真大呀。
闪回塔下。
这二能惯着明哥上路是已经交过七了,夹子选了一个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鹿对线还不错,就高高这边是死了一次唉。
现在闪现还没好,六级了哈,那刚刚现在能推线啊。螳螂看看要不要把这个小龙给控一下,中下其实都是能推线的一个时间点,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