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呢,又来了,但是有真眼看到,继续给压力啊,动吧,感觉不行吧,嗯,就给压力给压力,反正过来到中路现在也没人可杀了。
没点压力在下路被耗得好难受啊。女警的血线已经见底了,但发明有一个好处,他回血更快,他可以在那个水城那儿开个门儿。
对,还有快速通道啊。
直接打小龙一个下路对下路。
优势呀,下路可以直接过来帮忙,这样的话也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
而且 on 的野区规划很舒服,现在有三片野区等待着他去刷人马,这边已经没有野可刷了,这一把 on 在前期的节奏拉满了。
但我们看了这么多比赛,我们都知道,第二这个队伍真的韧性太强了。
不可思议的队伍吧,每每我觉得他可能会被 ty 运营至此,他都能够站
上路开大招打起来超作。
这把是没有点燃的感觉,伤害是不够的,完全打不了剑魔的 cd 。
换了一波大招吧。
是的,多交了一个招式。
技能是又来 b ,中路很难受。
这把你还没搞得够呛。
到了就死了死了。宙斯这状态太差了,又完成了单杀,tk 这一波还是一个朴实无华的,不交都没交啊。
就是宙斯打完了以后。
而且这个兵线很差。
我们来说看一下 aws 给到的经验来说的话,他领先的还蛮多的。不会的,一级的经验,结果大王不会。
最后登神长剑是上路的了,我们众所周知,在建国的这个设定里,剑魔是一位谁也不服的人,对吧,不过最后这建国登身长剑吧,开动。
走啊,不用,这把感觉可以搞一波刀,这把搞大一波刀感觉收益极高,这个这里剑魔是感觉新事之后直接可以搞一波刀。哦。
还好上面那个破败王过来解了波线。啊,这格温真玩不了了。
但是这波解完线对我也算吸了一点吧。
啊。所以说我觉得我还没有点燃,应该是拼着先动的。
是被抢了先动的手,抢六弄了一波。
但我觉得他这个兵线自己兵线多,他这个兵线我觉得要叫打野了,这一波没有打野的话很难打过的。Awa 了。今天他每次这个 q 的剑锋啊都能斩到,都能打出击飞的效果。
在刚才的 qaq 第二轮打他发现有点想清线,感觉他出了兵线去的。
他觉得好像你后面有人,对。
然后发现你这么装什么意思。
那我q3不客气了呀。
下路下路好难受,太好了。
踢完这一把又压制了,即便你女警也不顶用。就是梅鲁斯,今天应该是蓝色方五把维鲁斯吧。
维鲁斯现在都是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哪怕出去练中期打团也是有作用的。继续利用自己的优势辅助下队友打剑魔这个点了。现在还有女警这样我们都知道啊,你是很难有作用的呀。
但是在上一个bo5也是 cf 的女警,前期被压得特别惨,最后还是 ban 了,看这波要打上野的2v二怎么说。
直接过来这边大招小兵。
然后大招过程跑了七自行逃生路线。
烦死了,我这边还有啊,就大家闪现。
而且没中。
但先锋掉了,先锋应该是拿这个这个这我打了这什么这这这个嘛就一卡。
我知道我是你的主场。
那你想点到你的呀是啊,这就一个人打上去了,还不管队友怎么样。
这次完全打出来了。
而且他是极限,就是那个qq3最后的闪上去了。
打一个出其不意吧,我这听着熟练度今天已经打不掉了。
这就是手法和版本结合之后的产物啊。
而且还有一个点就是在河道的勇气。确实,他这个剑魔下路打起来怕是不虚拟的,六级打五级,而且好多兵线啊,这边有一个通道可以0fa也没有闪的今天,难道 kg 才是影响整个 boo 胜负的关键吗?
目前看来是的,看一下这里直接开启这个。
这波闪也没错,就大了,但是非常的闪现。
被逼出来了倒是的,然后看这波 eqe a1下,然后沙皇给了一下,本来差一丝血,可能飞能跑,但是沙皇补上伤害的是神剑墨已经打疯了。兄弟这把新世家大隐魔刀感觉他团战挺能操作的哦。
而且还是宙斯被单杀了,导致这个剑魔有点处理不掉刚才今天宙斯状态好差呀。
现在整个 ds 的下路的劣势被上路拼着这个点弥补了回来,谢博现在成为兜底的存在,上中野呀。
经济虽然说这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