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瑞就一直以他这个工资装偷得快啊出城。但上一把确实他的这个练法发挥是非常完美的,只是最后因为被抢两条大龙导致这个比赛没能拿下。说实话,两边的辅助打得都很完美,今天这个 bo辅助选手的发挥满洲满是的,而是我们从未见过的那种辅助组合的教练。嗯对吧?就他们对整个战场局势的影响太大了。来了,一上线就开始点,抢得不错,踢完这里要是把那边打残了,打了一半血,但是这里是瞄准了对面的游戏,所以说 ad 的血量是 cs 更好的。主要奶妈的英雄一级走位强的一技能压一下身位,对第一波线处理进去再射一箭,而且维鲁斯在某种意义上有点克制奶妈就是他的这个恶灵剑是减治疗的。是。
所以如果 gp 过程当中你没有先拉出的那件,加血是加不了那么多的,但如果你要拉出来的话,是不是会损失一些自己这个输出的时间吧?对,需要需要走位,毕竟那个还有减速。一级剑姬太强了,剑魔完全是对手下路踢完了被压到了塔内啊。这把 ds 中下的对线是好打的,上路可能会有危险,这里 c 对线打不过啊,那这边也是多了个迅捷加一个蓝的绿色的,复习吧,就混线,混线回血能力很强,这个药还是没有顶住了,两边的打野都是刷到了上半区,这把感觉上路会比较好配合,特别是对于 n 来说,这个针眼插的位置没有屏蔽掉,这个假眼你还是注意到了啊。
往下路靠这个走位,奥德也是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杀个回马枪来吗?都吃了,我还以为他直接那个,后面再过来一波,我的下路对抗强度太大了呀,一直 akl 这边把很快治疗拉开了,那在我们这边应该是不太敢再跟我对拼了,还有一个剑士的两个人,我们的小宝贝很不错,闪现给 q 减速,这边很危险,是没有治疗的,你这治疗的还在 b ,但最后应该是二打二,有点打不出来呀,有没有站起来啊,这个 w 哇,这个顶级的 pad 级的全球这个 e 技能没有挂到 qc 在后面呢,这边等级落后一点点,不过只是把线送进去的话应该问题不大。最后其实在捏治疗捏的已经想要最后去和这个线杀了,但怎么说呢,就是你一开始一个 q 闪没有打到。
所以这边是落后一个闪现在后面的追击过程中有点预警吧。凯瑞啊,这治疗给的太快了,拉开了,那这样的话有点难受啊,双河蟹了。不过这英雄说实话,我分析一下细节哦,这反应确实有点快,对,就是一个 q 没拉到,有点预警,走位扭了个穿刺,所以让他觉得能打闪现躲了奶妈 q 之后捏治疗往前 a 了一下,然后被卡视野了,被卡视野了,然后最后奶妈这个 a 把他 a 死了。其实这几把感觉 ty 这个下路的对线细节啊,还是处理比 dsg 更好一些,是每把的下路对线其实都能取得领先,中路段回城两边都是没有回过家的,bb 还亮着,你不回我也不回了,小姐用过了吧。
现在说下,都打出来了,也知道下路都没有闪现的,大有闪的,而且这个位置如果真能直接滚到,伤害是一定够的,可以接控制链,这个 b 是可以进服务区了,进来兵死掉要进服务区吗?算了,希望了,下路这个兵线不给机会啊,是往后放线先放下。我就觉得看一下 aws 提供的经验面板啊,都差不了太多吧。中路两边都是交了c7,这个先到六,卡利也会马上到六哦,那刷的很多呀。奥,那比大树要多三,注意,已经率先到达了五级。
为什我们也许已经没蓝了,唉哟,下路能到这里会给点机会,因为左边的双人组也是完全没有闪现的呀,来了感觉除非想动手顶住顶住了顶住了,感觉 b 这个走位仿佛打野就在附近一样,这一波只能说演技有点好。对,但这里如果硬上的话,感觉左边的双人组挺难。其实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啊,中卫 b 还有闪现嘛,对,还是能稳一点。先开龙拉回来,打到了在那边两边都没有开的,因为可能知道宙斯的 w 在吗?他们应该要来了,q 来了可以说先打到回城先p1下啊。宙斯这个位置挺尴尬的,不过他有 gp 还在玩,心里这个位置主要知道老刀捏着不好杀,是你不敢捆上来的啊,叫中路了飞过来掩护一下啊,那就是应该是可以吃这波线了。猪妹把这个龙被偷掉了,嗯,这个数学打下路来了。
这位大夫的没闪的有点难受,先交一个闪现拉开在这个位置过来,差一下再又一次拉开了。唉他为什么没给自己治疗啊?它治疗刚才好的好像。对,治疗是有的,刚看他要治疗,我觉得真有机会拼。啊是,我感觉他第一时间 n 个治疗可能多a1下,这个结局就不一样了,那这样再再一次次往零杠二了,而且每次都是差一下呀,好想复活,站起来就是站不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