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七十五章 s12总决赛2 drx vs t1 drx 1-1战平
    所以我还挺好奇 ty 这一把的一个设计的。

    但是 ty 这个下路双人组啊,其实我们看一直都说艾希的大招是抽奖,但是在 lck 很多队伍里面,艾希那个箭在中期的开团能力真的挺强的。对。

    而且我觉得 ty 这一套主打的还是一个视野压制,艾希的剑,男枪的排眼刀,对吧,然后包括下路的一个对线的压制。

    一旦你视野上迷失了,消失了,那这样的话艾希的开团能力其实是呈几何倍数增长。

    男枪加艾希这个组合做视野能力太强了。

    先从拉克丝来了搞笑法了,还是先布拉克斯都出现了,但是第二次下路是双彗星,直接开始强。

    线权消耗能力拉满。

    对双彗星恐恐怖,恐怖的是双彗星加双焦灼,是因为焦灼这个天赋在前期版本被加强之后,越来越多的你像上路剑姬,下路甚至不怕与这个卢锡安都选择了现在焦灼。所以这一场比赛下路的一个对线会很精彩,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两边这个 bo 我觉得是把下路的对线,或者说强强推线吧这个优先级拉扯到拉到最高了。

    对,就是你下路如果没线,对两队都觉得不好就不好玩。

    这根本不考虑什么后期啊,或者说我就是要推你线。

    而且这一把啊。

    上路这个听着也挺自信的。

    很多青钢剑我会点火加 tp ,带一个多兰剑,他这一把也是闪现加 tp ,然后加一个多兰剑,看看对线情况如何了。其实青钢影也是 kg 选手相对比较自信的英雄吧,他虽然是不太在整个一年当中不太玩这种特别操作的英雄,但金刚也算是个小例外,这也是他为数不多就是我觉得他在 lplg 那他就尝试使用 b 效果不错的英雄了,小本命对口袋英雄还是单开?同样的逻辑都有这个必须先上线的理由。

    主要是这个青钢影带闪现,可能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他有闪现的时候团战有手机闪现进场,因为这把特别需要他去打一个先手的开团,在阵容的中后期啊,所以是牺牲一些可能对线的强度。

    这感觉还是推不过前面。

    肯定是大头一级太变态了,这个有个小炮台。

    这 b 要毁了。英雄联盟啊。现在打游戏下路全是大头辅助啊。

    很关键,我们路人局玩这大头辅助感觉没那么厉害,但是他就是恶心,他特别恶心。

    而且本来大家爱玩应付吧,但是这个大头太克制钩子了。

    被折磨的根本就不玩应,太恶心了这大头。现在猫咪跟大头说,我在里面最讨厌的两个辅助是这个是找到了出去对线打的压制力也很多,维克托这边先锋维克托还是压制了这个,反正 ty 这个阵容就是下路的强对线,加上男枪在中期的排演刀,呃,通过跟 ig 的一个配合把视野做开,然后 ty 主打的还是一个团战的双 c 拉扯,包括 poke 因为他这个阵容除了剑魔以外,其他四个人都能 poke 但这个阵容比较怕的就是青钢影成型之后,尤其是有复活甲之后啊,我可能会怕强开。

    但是 ds 的阵容也比较简单,他就是下路先消耗,消耗完之后靠着其他的强力场直接开团,主体思想还是先杀一个破败王者。

    当时我们在讲这个加里奥,他是不是还是觉得可能中期或者前期这个对线啊,家里对。

    我觉得就是对线,他觉得太难受了,打 fa 今天 fa 这个状态确实比较好。

    因为家里很适合一个阵容。啊。

    来逮了,男枪这边也是24刀,直接来不知道的。

    ps 好像这个位置好像还挺安全的。

    大夫的这个位置不太安全。

    没有那么好杀,被小兵挡到了,但是这对被烟雾弹你也赢了,抓个闪现保底吧。

    这个位置确实太难受了,e 技能给到减速,男枪再给一个烟雾弹,这追着 a 你也可能 a 死了呀。

    一个烟雾弹太麻烦了,还再打断一下。

    但刷被动把这眼排了还行。

    上路这个血量没那么好杀。

    没火还是没火,再断一下,唉呀,这好老道啊。

    是 jc 还是不服。

    把线一卡。

    那这个兵线还行。

    应该是往左边开不了这个车呀,他卡不了这个线,这个线卡不了。

    这个炮车太猛了,推线这个青钢影的对线打得还不错,也有可能是打野刷野路线的一个选择,因为破败王我记得是往上刷的,而且男枪是往下走的。

    而且你看上面去给他眼泪,这青蛙也可以对这个放心的去打压。

    对宙斯这边是可能为了这个兵线吧,舍弃了一些补刀,对这把剑魔要承担一个前排的任务啊,这把只有他一个前排得多做点防御感觉。

    但大夫在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