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章 s12八强赛5edg vs drx drx 战胜EDG
  但 jk 身上还有王敏也来了,来了,有没有机会?

    这太明显了。

    算了,我感觉刚才的那个站位都已经走到小兵前面的就有点过于明显,我身边有人对。

    阿卡丽。

    你凭什么在这里走到小兵前面给你一个强弩的位置。

    而且下路 ss 了吗?

    那姐姐在这里绕半天还是绕绕了,听哥的一个视野。

    但这个时间点是小龙刷新时间,上半区没有任何资源。

    要把这13分钟再不放来不及了,tx 把他们的第一条小龙也给控住。

    看看有没有机会呀,没来这个时候下路要小心。

    这个防御塔爆破的天赋直接拿下。

    甚至还可以再顶一下上面红色方疏于防守的两边现在是互换半局打的。

    那这样去换的话,一条小龙换上一塔加上看能不能在这个没有掩护顶一下。

    感觉可以。

    两个人都在的话其实可以顶,但可能看到对面中野 ss 死了。

    有点过于稳健了啊这,而且下路也被对手了,上一波被搞了之后,现在也是比较谨慎啊。

    大夫又开始保持镀层。

    下的这把又很肥,诶对,这要被他带掉了呀。

    那这样换下来其实不转觉得这个贾克斯其实我觉得也能接受吧,对于 edg 来讲,毕竟这场比赛他跟剑姬可能会有比较长时间的。

    这边逮到了直接开大上下单吃,剑姬开启一个疾跑往左边拉,ww 的大招伤害那感觉高得走了,再一个 q 拉到两边试了一次伤害,gsc 的这边伤害还是蛮高的,嗯。

    互换一下,疾跑闪现,从这中路给点压力,在下面的等待,这个时候 edg 个线都在发育。

    下路有爆破,看看能不能敲掉。

    感觉有了呀,没有人来说有三分的 td 是美好的那感觉的。刚刚那一波跟今天打还是有收获的。

    我演了一下这个回答的时间是沈翔哥这把很肥啊。

    剩了两个塔。

    下个先锋快刷新了,上路有兵线的优势,感觉 edg 是可以找机会先落位的,嗯,应该也偷到不少钱,回去直接皇冠加二。

    剩两个回家,因为对方剑姬先出了个死刑宣告,先克制一下剑姬的回血,依旧是保障自己跟剑姬的在单线队位上能够取得先行的优势。

    前锋想直接动两边都来,两边上单都来的情况,感觉武器作战能力要更强一些。

    ez 挂个大招ok1下抓到两个人 edg 首先得保持一下自己的阵型,中位先去打一波先手。

    感觉 gj 可以随时开个大了。对。

    其实可以瞄准这个有几个?

    这个位置其实有点靠前了。

    反而是要到一个惩戒的地步了。

    想先拿先锋,先锋先牢牢拿下。

    ok ,姐姐想找机会甩大招,觉得红四方几个人抱团还是比较紧密的。

    我出手。杰杰很冷静,他觉得这波开起来可能会有跟不上。嗯。

    拿到先锋 edg 已经是可以接受了。

    这个中塔的血量感觉抱团推进一下,利用先锋可以带掉的。

    双方的这个上路线中路线啊,都是分的人去上下路去边带了。

    这么后面跟了一个火焰哥啊,高德的小心点,不过好像也没有杀,没有动杀心,大家进兵,这波动杀心自己就要死了啊。

    这场 qc 的这个飞哥很鬼啊,经常出现在一些意想不到的位置。

    存在感很强。嗯,哪都有他这么有想法了,他的烟雾弹好了没啊?

    唉哟,这个血量很残。

    有个 e 能不能上 eq 哇,直接吸了一口血,这波真是差一点点。

    就这个眼神助攻,刚才小兵没有进场,所以他不好从防御塔后面绕过来参与这场1v一的战斗。

    但他的眼神助攻让 jc 敢于上前进行操作了。

    这个这波直接给到了勇气啊。

    是的。

    阿卡丽跟这个塞拉斯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两个人,这个输出伤害都很极限,有的时候就是拼到最后一滴血。

    主要是为了团队带了一手 tv 对吧,不然阿卡丽一般都带点中路 edg 的直接 b 上打出 ez 闪现。

    最后想强压中塔,不过 a 卡的 tv 谁知落下,想一手那应该只能顶一下不爆的小龙也刷新了,两边还得再打一波,小 g 有点脱节了。

    但是自己现在有闪现,先抢到自己队友身边。

    唉哟跳跳。

    队友走了,后面有人,怎么有个晋级在这?

    露露赶紧给大而且武器,自己交出一个闪现逃跑,那这个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