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对面这个阵容是小规模的团战会比较厉害,比如说这个蚂蚱吉娜,先手到一个人,然后直接配合控制力输出列把他秒了。
许秀就是那种起风以及纯粹工具马尔达。
但这把其实 dk 把他们的宝压在 kd 对的。
这把的核心是这个。琪亚娜。
加油来吧。这场两边都是放出了一些信号,我觉得就是吉安娜,包括马尔扎哈这个配合。
赛前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那个托马教练,第一局在 show ,后面第二局在那可以,你懂吗?
就是懂的就选出这个英雄,你就得 c 了。
而且因为看了太多,当时 ty 过后的今天我都能脑补出来,就是 qq 把说话那个语气的这个方式,对吧?
这把说我当时那个选个工具人就把你来,对吧?
就这种这种人人都像皇冠哥,人人都是皇冠哥是吧?
感决赛打巴大两边都有对抗妖姬这种版本英雄的一些答案吧。曲线上面上校是认为了 dk 在后期是领先 edgo 最高有四个百分点。
这把 dk 这个中野就是六级那一波会很强很强,但六级前的话,其实他们俩是没有什么主动做事能力的。
对的,而且就是还有一点,到中七之后,dk 这个阵容的控制太厉害了,所以尽量避免打小规模的二打二三打三吧,就他控到一个人基本上就是秒的必然,大大道接华彩接大技能,马扎根不得,不用打你的人都要死了。
或者马尔扎哈大到人,队友接控制,就感觉他这个技能控制链确实在小规模团战非常的狠。是的,但 ed 这个阵容他们是打大团的。
但是这把大团刀妹的一个发育是非常重要的,是这把圣枪哥一定要评论起来。
是在十分钟以后的大团会说八分钟那波先锋团我觉得要小心呢,还是这把圣枪哥跟 star 的一个追击是绝对要小心的,因为点控这个是控到完全动不了。
而且 dk 的阵容选出来就是峡谷先锋阵容啊,琪亚娜阵容是绕开,对他绕视野是挺贼的。
知道你放眼的一个时间都很很细节的一个面。
下路打也是二级了,可以反打,打出这样效果也是一丝血。
伤害性不够啊。
你也杀不掉,所以也不会交闪平 a 了。
主要有虚弱。
你闪上来套虚弱感觉会被反杀不是两个召唤师技能换掉了辅助的一个血线。
卡莎这个英雄对线还是挺弱的,要稍微的注意一点,就感觉他是那种版本究极备胎,没办法的办法。
那这把如果卡莎在打出效果的话,那今天 dk 带下下路鬼鬼这个点的 bp 就有点捉襟见肘了。
是因为厄本琉斯跟卢锡安都已经是 dk 这边蓝色方才承担了。
你都玩不了,然后你又能先抢了 g ,如果还打不出效果的话。
那这个bo5 ubp 而且其实这个赛季共同的发挥,我个人认为最好的英雄是韦鲁斯,但这个英雄你们懂得就玩不了了,已经完全玩不了,就除了炸弹人就是韦鲁斯,我觉得这两个他玩得真的很哈拉也有话说呀。
比赛也是一手维鲁斯。
那我 lng 也有话说呀。唉,知道了。华彩有点危险,bc 这边能够回去。还行的是第四枪没打到这个血线还行啊。
两边应该是一人一个河蟹。
但下路这个对线是很难去争抢线权的。
路上给点压力的小飞和这边有一个盾哇,可惜直接冲上来有机会不敢闪光算了。
有点危险。
所以想的话应该是 b 这这波还是可以的,w 没踩到一起,这个泡泡破得比较慢。
知道了,卡娜来了,这个位置要小心落一个 ew 往后还还有一个 e ,上下的直接一 bby 一个闪,这也是一个博弈吧。
就是 chael 也是在捏着自己的闪,看你想先杀哪个。
但这个闪现要交的。
哦,那这个兵线很舒服啊,苏梅克在这个位置能不能再来一波套三。
但他有小兵去世,他可以很快的把这个兵线送进。
又攻了一个链子,然后吃一个饼干,再打一套。
主要是靠现在的蓝有点不太够了,那还有一块饼干。看前期的想法直接回家补一波。
但目前为止我觉得中路这个状态是很好的,就是第一波先 b 你的闪现,然后利用兵线,然后再逼出你的 tp 。
而且这个闪现的意义很大呀,这样你六级你马尔扎哈没闪现的话,等于是你主动能力也差了。其实马扎闪现很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