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小组赛有对阵过凯斯辛德拉的一个很出色的经验,他在那场的对局中也发挥得特别的精彩。是的,反而下路一开始小推了一波线啊,这把最关键的是前十分钟,前十分钟能顶住压力,我觉得苏宁在中期是很好打,都是打,其实我觉得打野带一个就是先体系,最大的原因就是你打野拿饼干出来,我一换,但是反身也被打了一套三连,但这个眼睛插了,为了打这一波的消耗,那会把眼睛插了是没错啊,在这段时间里面就没有视野能防干掉了,而且这一波换掉你的技能,其实你也可以在里面安心的补刀,嗯,这波换血作为近战打凯南的时候其实是不会的。我觉得苏宁的上瘾真的是太有那种创造力了,他们真的是我觉得专门为这个游戏而生的人才,sf 以前是被我们称作称作野区发明家的男人啊,他们这种召唤师技能。
包括他的这个符文的带法,我觉得他有自己的理解了,包括他的点燃男枪对吧?唉香炉这个也换了一波血,但是未来有点危险,在那边 rb 的 q 好了应该可以走唉哟,但是这里的话要不要被打到哦,这可能得交一下了,诶,我要死。闪现交慢 aq 的二段打到的话再交闪来不及了,buff 还没想稍微骗一下或者再等那这一波很伤啊,直接交七了。看这一波的 g 打得非常的,还抓得很好吧。这一把是为数就是总决赛里面第一把初期这么快产生人头的呀。其实我我觉得 dw 今天的野辅状态也是非常的爆表的,其实其他几个人的话,可能没有他们野辅在前两场发挥那么亮那么稳定吧。之前来了 w 别过没有起来打还可以开,但是这边直接套了一个不能再打了,那我怀疑有点小亏吧。其实还是这个问题。
是带的是 tp 对,那对方是治疗,但是 tp 带的还是个虚弱对,我其实想来还是差差一个技能的。这边看到了收割啊,这首哥什么时候才能打出来啊。其实现在上路对线有点难受了,海南有顺序慢慢的让他在发育,中路看到周梅克没有蓝消耗一波,但这边暴力已经绕过来了,这边上面他应该会选择回家,因为 dj 带了 tp 嘛,挺难抓到的,帮你这边再往上路靠,能反应个石头人吗?还是要直接抓凯?抓凯,但是这边是没闪现,而且还有闪现的。对,有不好抓,这是要飙到才有比较好的一个,我觉得标准其实都蛮足的,除非先把 e 骗出来才有一点点机会。对,直接去杀石头人吧,好像他们今天打得好稳啊,这种没有太好机会,包括他整个视野看不到暴力的情况下,这个位置特别的猥琐。感觉今天牛宝在上路承担的任务就是抗压力,真的很稳。
之前 lck 有上,这波我没有了,回家了。安卓这边也是有 tp 的,斯特拉已经回来过一波了,所以这一波的话血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猜得到你打野这个位置,因为我反正df6这边给了一个野区,是你没有看到上面的一个位置,所以大米是直接有下路的线程来。从第一条小龙,我觉得前期这个景象是可以预见的吧,因为这个阵容选出来我觉得至少可能不是20分钟了,可能20分钟之前苏宁都很难有主动性,但其实左边的阵容发育起来的话,你二三十分钟给你打团是不虚的,对,就是要等20分钟之后了,可能反击风暴,哦哟,这一波换血好凶啊,这一下距离一级应该是记得一下可能的一个技能时间啊。另外刚刚米勒老师我可以帮忙补充这 lck 进今年有给过一个数据,就是两年,19年跟20年的他的场均死亡下降了2.7,这个是一个非常夸张的进步,他在这一年最大的进步就是他很难被抓,很难被干了,他的防御的能力得到了一个巨大的提升。啊。
这一波没什么蓝量了,感觉要回家了,豹女再往上走,海南过来想打断回城,这波凯南可能会有,豹女来了,一到这波应该是有了,等到你就可以了,你来到了这边这场,但是还是有闪现的,这不太好杀呀。对的,那这一波能不能下线?一个闪可以了。诶。其实这一波不会也行,就是让 rb 有一波回家的机会,他应该是直接留一个兵线,然后往往回把兵线放过来,其实凯南很难受,等下一波线吧,而且那边有个针眼,海南这一波应该是要回来哦,有果子,而且训练也是比较帮忙的,刷在了上半部的这个兵线,rb 可以回城,可以走过来。那这一波的话其实把上路的局势稍微扭转了一些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