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 app 的打的加油包学习闪现,闪现预判他这个有点有点那个味道呀,这些预判要打一盘,不打都不行了。算了算了算了,唉,又浪费一个眼睛。其实前前面锤闪现比较好,重要一点 rp 在这晃了一会儿,他是不是前三个兵补到了呀?他搁这又晃了一下,呃他本来不敢推,他也不敢推的,他前三个 b 有可能不?我的意思是应该知道吧?好像没错呀。你看不到,现在看到狗子了。诶,你看到了?都知道。都知道呀都知道,但都知道冰箱唉不吃了,不吃了。你一下他学那个刘青松,刘青松第一把就是锤石回来给了你一下,刷吧刷吧刷吧,这把不是很好,c 就是这把霞确实辅助也不是很舒服,也不是保他的,对,没什么好的,输出环境有点恶劣。
但是兄弟们开局有点有点小晕,现在啊这把能赢就是硬实力,确实不是那个你对吧?这种我是觉得看好基础啊兄弟他怎么做到的稳呀?兄弟他怎么做到的?太稳了。你怎么出去了呀?完了呀,小心没想疯了呀,下路这肯定要你出了呀,小乔专门想做出的,你觉得这个残血是吧?有等着你们等着在盲僧两级有两边都有,这边来了,两级来了 ggg 下路直接打一个吃兵,别吃一个别吃dz0个刀呀,一个都没吃就下路,这把我也玩大了,莫名其妙的在玩,他要去吃了,要去吃,我要去吃了,王子肯定要吃,他就逼他一波,我操,太大房子也逼过来了,唉这个一这一个兵就是那几个兵。不是啊,像傻逼一样,谁来q1下,唉哟,闪现可以唉,你在上面我打的 pt 已经脑子坏掉了。
就是他们莫名其妙的去搞一下你,然后兵都不要了,所以搞不到呀,关键你搞他你不是在犯罪嘛,不一样呀,可能把是不一样的密码。这边一个小兵过来,他应该就把那个啥应该无解肥了,这个不玩了,开始玩了就开始玩,这个就过去了。无所谓,毕竟现在打野不在了,但是不在我不在我三级了。顶。这个人叫什么? 三把拉很舒服,没起来,强行来帮他。怎么帮帮忙推线,强行慢慢蹲房子,节奏没了,房子被迫来下,没节奏了,王城装备开,然后上路也还好吧,没到没到,还有盲僧就是强势,我感觉放盘子今天就赢在盲僧了,盲僧有选出来,他们前期玩得舒服,他打你对面要强势。好想诶,想在干嘛?想去干嘛去啊啊什么什么骚的他对自己的,他怕那个皇子打他们的红啊,看一眼,因为皇子在下半部分啊,就下,其实嘛,这配合可以啊。
想是没闪现的舒服了,看到皇子,但是皇子不是很懂你的。谁知道房子的房主的房有点难受,可惜抢到直接崩了,但小的抢,小的抢,但小法之前也没声音的,小法现在没闪现,诶,都来了,上面打个小法师闪现真的很关键啊,这个怕杀掉他的一批,对,真的怕了一批,控制差,而且小法自己怕打的都好打,所有人都好打,这皇子被追着打,诶怎么进攻?感觉就重点出击了。开始经过这个人好像是是那种你帮我我我唯唯诺诺,你不帮我重拳出击,他打的是这样的。嗯就是不帮我就自己玩,他对线是不补刀,在你补给他这种玩法刀可以不补,就所有的刀,你让他不补刀,但是他无限打不灭他,他血量他就是他就能够住。他的玩法就是你如果能打到我的那个刀,我就不补了。好像是这样的。补刀下路下40刀40刀20刀。晕了呀。下路晕了。晕了呀。
还是还有 tp 的啥的,自己 bf 重拳出击。你这有来了,兄弟们一直对吧?这经济5k这点蛮恶心,他经济是一样的,挺少的。是补刀是补刀作认识不到多一倍。然后你再有钱在我有暴风剑了,我操。他来了,重拳出击了。呀重点出击了。这样 ez 好像是刚才自然回城了一下,有个 tp ,那其实还可以,他这个还可以上来,这个潜在还是帮了他,我感觉他要死了,我 ez 其实只亏了100块钱,他现在狗运有狗运的。来来来,重拳出击,来了来了,但这也看到了,看到加里奥了,小马是没 tp ,看到了就 b 走是傻逼,快速把塔推了,把灵魂解放,结束游戏。泰坦不知道这个经验,泰坦没去搞这个职业。可以。这个宝宝首先直接说 nice 。我操,土龙稳了呀,土龙太稳了,红尘,红尘了,这不王子来了你知道不知道不是加里奥这时候太强势了,这就是想法是不好的地方。
想法的前提是一定要让我的小法师你凭什么拿走啊,你还没闪的。所以说小法六级其实跟加要比较要不弱的,因为现在六级大招也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