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七章 s8 fnc vs ig3 恭喜ig夺冠 恭喜中国获得第二冠
    没错,那这边的话,除了我们三个人换上来之外,反正这边也更换了上路选手这边是换上了,sozi。

    在这个系列赛后半段,其实基本都没有登场的机会啊。

    对啊,但是在上一局当中,反正这个的上路选手被打得有点懵,所以在这个时候调整一下心态,调整一个选手的上场,有可能会收获奇效。

    就是相当于相当于 b的话,他更擅长用一些坦克型的英雄,是的,他可能给你整一个什么塞恩奥恩之类的。

    那至少我上路这条线保证我在中期打团的时候就有的。

    主要还是少死,少上两把有点多。

    其实简而言之就是他们前两把想尝试的正面跟等下打一打,现在发现不行的话一个坦克上。

    而且必须必须要说的是,其实在第二局比赛当中,上路才能够打出如此大的优势,您对于上路来一次死一次,尤其是在他回家做了自己 tb 上线马上就死那一波,其实有点崩了,直接崩线。

    对,因为他的职业经验的话,其实就一年而已,相当于中老将的话,他的抗压能力或者说防御能力太差了。嗯。

    这边是直接帮手。

    慎看来 id 早有准备,觉得上场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 cp 变化啊。

    没错,而且这一把是可能这个主动选择了红色,这个和第一局的选 b 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在 bp 上面我们难得的看到了一些调整,因为前两把一样。

    但这一盘有点意思。维克托维克托是想拿想拿。

    我觉得是雷克在犹豫。

    他们的认为是 b 下来是不会的。

    这可能是因为是我觉得还是要抢,要抢,因为这个英雄说实话三条线都能玩的,特别是上路跟下路玩的还都是 t 级别的。

    没错,这也太霸道了。我觉得哦,选择杰斯。

    唉哟,这个剑魔跟维克托要做一个选择啊。

    我觉得是可以拿哦,拿路吗?

    先拿辅助?觉得上单还是觉得自己的个人能力强啊?我可以可以先选。

    而且记得前两局 ig 在红色方的话都是第三位的呃,所以他们对于这个开团能力非常非常重。

    应该说哈利长的还是他玩得比较好的一个英雄啊。

    那这样的话,其实摆在这个面前有一个问题啊啊,就是之前你说维克托和剑魔一起拿,直接锁定中上双 c 唉呀。

    比如说还是摩托对吧?

    啊,这样的话想想还有剑魔。

    我觉得有可能会剑魔维克托一起拿。

    之前我们也见过类似的打法的。

    而且在最后最后一天小组赛我就拿了。

    而这一场其实他们已经把妖姬跟杰斯托贝的对对打线很强。

    要开下落,要开下路。

    要拆下路,但是你唉我真的觉得无所谓。我觉得这个我是觉得本来这个现在有勇气拿下了,前两局都没有勇气拿自己金刚影。

    我们这边可以拿青钢影打开还是打开,就这一波他抢了,反而我心里比较安心的,因为我们也看到了上一局比赛里面同样有啥不需要你开下落,我选 ez 。我们拿到剑魔了。剑魔了。

    那这一把的话,女王要住上路,因为剑魔作为一个上单,他没有进控,但如果配合青钢影的话,他其实还是很有机会在维克托装备没成型之前是他击杀的。

    现在这个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我能不能再把上单换回来。

    反正还没有找到这样的英雄出来了。

    他就觉得今天 ig 可能每把都要 ban 维克托。

    我这边是拿一个锤石加强的下路,这个和之前的强,但是和他们之前的打法完全不一样,他们之前的打法下路一定是西维尔布隆靠防靠防守的英雄。

    他可能觉得前面两把证明他们下路怂,怂不住了。

    还不如跟你拼一下。

    因为下路他没法怂的话,面临的问题就是拿不到好的 adc 主要是呢。

    本来这个现在也没法可想。

    这个世界赛从八强赛开始都是上半张地图的一个对决。

    是的。

    但本来这个现在上半张地图已经在两局比赛里面证明打不过的情况下。

    他必须要想下半场确实有点像刚才那场比赛中期的一波团战。一那个时候的说明,因为他是出兵权,他只有一个冰拳,然后他的搏击还没有合成完毕,所以导致那一波他们的正面的伤害能力是非常弱的,所以要放在下路了。

    这把下路 ig 这里反而是不好选的。

    其实都是进场阵容的话,可不可以拿卡莎卡莎。对,我现在思考这个问题都是进场阵容的话。

    可不可以受到的压力比较大了,卡莎加诺这个对线就是稍微有点对不太行,稍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